蛇口沉悶一day

2008/05/05 10:40:25 網誌分類: 旅遊
05 May

常說番大陸玩, 怎麼也該過夜的。

昨天番深圳, 又是去南山區那邊, 悶到死。因為老婆在那邊的facial店prepaid了, 常常過去, 結果連帶我也不得不跟過去, 但南山區實在悶死人, 那是住宅區啊!

稍為有點意思的, 是蛇口, 但跟羅湖福田比起來, 還是差了一大截。事實上, 我挺掛念那邊的羊肉啊, cocktail啊, 啤酒啊, 音樂啊, 餃子啊等等, 但好像很久很久沒到過那邊了。

再加上昨天只得一天行程, 按摩後再去南山書城逛一轉, 就沒多少時間剩下了。何況這次的遊伴還是姬絲汀和陳老闆兩夫婦, 他們是那種深閨族類, 農夫生活, 啊~~酒吧? D? 想去, 卻去不了, 預左……

不過, 我和姬絲汀在書城裏倒買了不少書。這個書城的確很大, 也很齊, 也逛得很舒服。它有點像是席殊和深圳書城的混合體, 既有席殊的舒適, 也有深圳書城的齊備。然而, 經過這一轉後, 我有六本書買了未看, 想來之後好一段日子都不能打機了。

下星期又會再上去但這次捨西取東, 到東部華僑城, 會有兩天時間玩玩, 但我看那兩天又是呆在鹽田區的了。好懷念巴蜀風, 天然居, 大灰狼, 東北人, 本色, 三湘, 根據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