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敘利亞方面報導稱 土耳其武裝部隊強占了在伊德利卜省的一所中學,土耳其大軍進入到了學校之中

2020/03/30 00:55:00 網誌分類: 時事
30 Mar

根據敘利亞方面報導稱,非法入侵敘利亞的土耳其10萬大軍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非法強占大量敘利亞人的民用設施:土耳其武裝部隊強占了在伊德利卜省的一所中學,土耳其大軍進入到了學校之中,並且將這個中學強行變成了一座軍事基地。這是土耳其大軍非法在敘利亞到處搶奪的最新案例。同時土耳其方面稱,土耳其大軍無法確保俄羅斯-土耳其巡邏隊安全通過,因為土耳其軍隊連續兩次遭到埋設的炸彈襲擊,已經陣亡5人。所以,土耳其通告俄羅斯,自己大軍已經無法維持M-4高速公路的巡邏。

俄軍裝甲車

對於土耳其的通告,俄羅斯大軍根本沒當一回事,俄羅斯馬上調來了基於BTR-80裝甲車改裝的電子干擾車輛,俄羅斯BTR-80電子干擾裝甲車主要設計用於針對在游擊戰環境下的敵人採取電子對策的情況下,有效為旅,營,連,排,小隊等各類型單位的戰鬥提供路面電子壓制。

敘利亞政府軍

這款電子戰車輛是在BTR-80裝甲運兵車的基礎上製造的,配備有最先進的通信方式,可以通過衛星通道傳輸數據。BTR-80裝甲運兵車擁有對戰場進行監視偵察能力,並能夠將視頻傳輸給後方。由於集成了「格魯納斯」系統,該機器可以自動確定各種比例的電子地形圖,包括坐標及其變化。此外,該設備與俄軍士兵戰術連結系統兼容,可以查看戰場上每名士兵的位置和狀況。而最為重要的是其電子壓制能力,其電子干擾型號可以令敘利亞叛軍妄想用遙控炸彈突襲俄軍車隊變得不可能了。因為這種電子干擾車專門干擾手機、無線電通信信號,保證俄軍車隊不會被遙控炸彈襲擊。

俄軍巡邏車隊

敘利亞叛軍眼看著遙控炸彈不能襲擊俄軍車隊,敘利亞武裝分子直接選擇了炸橋:敘利亞叛軍對M4公路上的吉斯爾阿什舒格市南部展開了破壞,將阿什舒格市大橋炸毀,以干擾俄土聯合巡邏的實施。對於叛軍的襲擊,俄羅斯方面認為像《索契協定》一樣,土耳其人似乎無法履行其義務,因為土耳其不可能影響伊德利卜的主要武裝組織團體,土耳其的聽話很多武裝組織不聽,這就加大了為了俄羅斯、敘利亞、伊朗大軍再度與土耳其發生戰鬥的可能。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