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馬上來了,防曬的那些事,你想知道的,都在這兒哦

2020/04/02 23:39:08 網誌分類: 流行
02 Apr

「養兒不一定防老,但是防曬一定能防老!」真真的!!!

防曬在很大程度上就代表著抗氧化,抗衰老,起著「防老」的作用!
紫外線的危害是什麼?

外部傷害

1.水分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紅癢、緊繃的情況,更有甚者,會出現脫皮、刺痛的反應。長久下來,皮膚會失去抵抗力,變得很敏感,自然就不會擁有柔嫩光潔的皮膚了。

2.曬黑:在被陽光照射的過程中,紫外線會促進皮膚里酪氨酸酶的活性,而酪氨酸酶的作用就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囤積是導致你變黑的直接理由!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內部傷害

3.膠原蛋白分解:紫外線在侵入皮膚內部以後,能夠誘導蛋白酶的數量變多,使得膠原蛋白分解更快,達到人體補充不足的情況。

4.破壞DNA:別覺得是在危言聳聽,紫外線確實有這樣嚴重的危害!這主要是因為紫外線里有UVA以及UVB兩種有害的光波,而UVB可以影響DNA鏈的正常複製!


5.生成自由基。UVA,它的穿透力比UVB還強大,可以直達真皮層,然後促進生成自由基!而自由基,它會剝奪其他正常細胞的電子,消耗膠原蛋白和水分,造成一系列氧化反應!
如何正確防曬?

防曬是一件一輩子都要進行的工作!目前可採取的防曬方式主要是硬防曬(通過防曬傘和遮陽帽)和防曬霜兩種類型!
...

硬防曬雖簡單,但是它的防曬並不全面。很多紫外線照射到地上、物體上也會進行折射,最終落到你的皮膚上,僅靠打傘和帽子根本不夠,最好的搭配是遮陽傘(遮陽帽)+防曬霜!


而防曬霜又根據防曬原理分為了物理防曬,化學防曬兩種類型。


物理防曬

主要利用反光粒子,使用物理遮蓋的方式,來阻擋、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線 ,減少與皮膚接觸的紫外線,達到防曬的目的。物理防曬通常停留在皮膚表面,不發生化學反應,所以對皮膚較溫和。

化學防曬

主要通過吸收有害的紫外線實現防曬,由於化學防曬劑分子會被皮膚吸收,因此吸收紫外線的過程發生在皮膚內部,並由人體代謝而清除,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性。


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曬霜?

挑選防曬前,先明確兩件事:

1.你是否是敏感肌,如果是,你就要儘量避免化學防曬!

2.你是否接受具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如果你不喜歡泛白,就排除物理防曬。


選擇參數
...

SPF(IP):也就是防曬係數,指防曬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SPF值越大,其防曬效果越好。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如法國之類的歐洲國家,也會使用使用IP來指明防曬的能力,且IPx2=SPF值。


PA:是防曬化妝品對UVA防護效果評判標準,級別以+為代表,相應的+越多防護效果越好。


PA指數有時也代表了防護的時長,+越多,防護時間越長,不過這個只能作為一個參考,大家最好還是兩個小時補一次!


產品推薦

伊莉莎白雅頓鉑粹御膚智慧防護乳

參考價格:490rmb/40ml

指數:SPF50 PA++++

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隻,可以抵抗空氣污染的防曬霜,成分里還有它家的專利DAN酶加持,有不錯的抗老作用!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ISDIN怡思丁防水隔離防曬霜

參考價格:99rmb/30ml

指數:SPF50

怡思丁是一個西班牙的牌子,這款防曬屬於純化學防曬,以水為基底的無油配方,一抹化水,質地清爽,不會有搓泥的現象,而且還有防水的功效,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


小仙女們一般都使用哪款防曬啊,我們相互借鑑一下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