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易「上當」的口紅:雅詩蘭黛420太顯老,vnk難卸,你用過嗎?

2020/04/02 23:40:08 網誌分類: 健康
02 Apr

不管是選擇護膚品還是彩妝,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會有選擇困難症。

選擇水乳的時候害怕自己用過之後會過敏或者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選擇口紅的時候又害怕口紅用起來不滿意,又或者顏色太小眾,不適合大多數人的唇色。

在如此眾多的護膚品和彩妝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令人不爽的事情,比如買了不適合自己的口紅會非常的難過。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都有哪些公認的「踩雷」口紅,雅詩蘭黛420塗上嘴巴很顯老,vnk又特別的難卸,這些你們都用過嗎?
雅詩蘭黛420(顯老)

整體來講,雅詩蘭黛420適合歲數大的人群塗抹,如果你正值青春在嘴巴上塗抹420會顯得非常老,不太符合年輕人的品味和氣質。

40歲以上的媽媽輩們塗抹還是可以的,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沉穩精緻。
...

20歲出頭的小可愛們就適合那些有青春氣息的口紅色號,比如迪奧999、Tf16、紀梵希小羊皮等等。

那麼多口紅色號等著你來挑選,就不要再入坑,選擇一個塗抹上去顯老的口紅色號啦。

雅詩蘭黛420設計的初衷是讓人看起來更加的白嫩,但是呈現出來的色彩會有一些成熟,粉粉的顏色再加上成熟的氣質,有一種裝小大人的感覺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
ysl圓管80(太油)

提起Ysl圓管80有說不完的槽點,口紅雖然質地很滋潤,但是塗抹在嘴巴上不太容易上色,反反覆復用勁的塗抹四五次,嘴巴上才會呈現出口紅原本的顏色。

很多人都特別期待這支口紅,結果都是失望大於期望。因為質地滋潤,口紅也會非常的油膩,塗在嘴巴上不太清爽,有一種被油糊住的感覺,非常難受。

口紅塗的時候很難塗抹均勻,過一段時間也會有斑駁的現象出現,唯一讓人欣賞的就是圓管口紅的外殼很漂亮。

YSL口紅有很多好用的色號,隨便選一隻都會比80稍微強一些。ysl黑管唇釉416就特別的好看,一個非常經典的番茄紅,有些妹子們塗起來也會呈現偏紫調漿果色,反正就特別美麗,營造出來的是一種玻璃唇的質感。
vnk唇釉(難卸)

啞光的唇釉質地很乾,如果原本的嘴巴狀態就不好,起皮乾燥。

塗抹上vnk唇釉會加重嘴巴的乾燥程度,非常顯唇紋,看起來不太美觀,給人一種邋遢不精緻的印象。除此之外,唇釉也非常的難塗抹,除非你的技術很好。

等到晚上卸妝的時候,你會發現又有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唇釉非常的難卸,即便是用卸妝棉在嘴巴上是敷幾分鐘,也會有一種沒有卸乾淨的感覺。
...
TF黑管73(顯黑)

TF口紅最有名的屬16和15啦,這兩支口紅塗在嘴巴上都很少女,又特別顯氣質,即便是素顏塗也完全可以。但是黑管73就不一樣啦,會把皮膚襯得很黑。
...

尤其是那些黃皮的妹子們,簡直就是災難現場。黃皮不適合玫紅色,不僅僅顯黑還會讓膚色更加黯淡無光。

不管是薄塗還是厚塗,展示出來的粉色和玫紅色都不適合大多數亞洲人。

這些容易「上當」口紅你們都用過嗎?如果大家還有哪些特別想吐槽的口紅,都可以下方留言,我們一起來交流經驗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