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治癒系短髮」,青春又清爽,鄭爽剪了後秒變少女!

2020/04/02 23:43:23 網誌分類: 流行
02 Apr

春夏季來了,這麼悶熱的天氣,當然就要換上短髮了,而最近流行什麼款式的呢?這不今年流行的「治癒系短髮」,你留了嗎?顯青春又清爽,連鄭爽女神也愛,剪了後更少女了,讓你一鍵減齡!

01鄭爽


...

鄭爽是自帶仙氣的女明星,可甜可鹽,每一款造型都是那麼的好看,這不今年流行的治癒系短髮,她也有剪了,看起來就很清純又清爽的感覺,這樣的短髮特別適合春夏季剪的,而且還非常的百搭,容易駕馭的呢,鄭爽剪了之後就更少女,輕鬆嫩回198歲的模樣,美翻了!

02治癒系短髮+空氣感劉海


治癒系短髮就讓人看起來很清爽,還帶有溫暖feel的髮型,真的是比普通款的短髮美太多了,這款是蛋卷頭的短髮款式,俏皮可愛還很青春氣質,誰get上這樣的髮型,都是秒變氣質,還超減齡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很多小姐姐們覺得短髮紮起來就不好看,今天告訴你那是錯誤的想法,其實短髮紮起來照樣的美美噠,不要弄太過複雜的扎發方式,就這種低馬尾就很美了,再留出你的空氣感劉海,減齡+時髦,還顯臉小!


這款治癒系的短髮,不僅適合18歲的女生,即使你是上班一族的也是可以輕鬆駕馭,剪了之後秒變少女,超級顯氣質還減齡的,搭配白襯衫+牛仔褲,這樣的上班look,回頭率絕對是高的,還有十足氣場!

03治癒系短髮+法式劉海


看到這款治癒系的短髮,就會讓人看到很溫柔的小姐姐模樣,這款短髮也太好看了吧,不挑人還百搭,搭配法式劉海or齊劉海,都是可以輕鬆駕馭得了,優雅有氣質還減齡,輕鬆讓你嫩回18歲的模樣!


齊脖的治癒系短髮髮型,讓人看起來就是很溫柔有氣質了,不管你是什麼臉型都適合剪,特別的圓臉蛋的女生,剪了這款短髮之後,更顯可愛氣質了,搭配法式的劉海,讓你一鍵減齡,秒變少女!

04治癒系短髮+漫畫劉海


蛋卷頭款的治癒系短髮,就帶給人一種軟萌妹子的既視感,實在是太可愛有氣質了,即使在側面看過去,也是那麼的美膩,搭配齊劉海的話,減齡的效果就會更好,更顯可愛feel!


還不知道剪什麼髮型的小姐姐們,可以參考一下今年流行的這款治癒系短髮,搭配的是漫畫劉海,就好像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女生,可愛軟萌還有氣質,讓人第一眼看見就很溫暖的既視感!

05治癒系短髮+燙卷劉海


...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其實蛋卷頭一直都是很流行的,將頭髮進行燙卷設計,顯得很慵懶自然,還帶有時髦feel,這種治癒系的蛋卷頭+燙卷劉海,對於臉蛋小的女生非常友好,想要剪短髮的女生,這款是很不錯的選擇,參考一下吧!
...

今年流行的治癒系短髮,就是讓人看到從心底里暖出來的感覺,也實在是太好看了,將頭髮進行扎發+燙卷劉海,不僅修飾臉型,還很有時髦feel,這麼美的短髮,想要讓人不愛都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