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40歲穿衣就別「裝嫩」了,學這位荷蘭博主的穿搭,簡單高級

2020/04/02 23:42:18 網誌分類: 職場
02 Apr

女人過了40歲以後,算是經歷了人生的大半段,歲月在她們的臉上身體上還有內心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這時的她們更加沉穩,更有韻味,所以人到中年就不能再天真任性的隨便打扮自己。穿衣服別裝嫩了,我們其實可以通過簡單時尚的單品來減齡,讓自己更優雅大方。每個中年女人的衣櫥里都有許多衣服,只是缺少了正確的搭配方式,所以穿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而已。
日本一澤帆布包「專業頂級出品」!純手工製作,原價1189↗現價377,僅限7天!
Sponsored by WOGO

40多歲的女性要學會在自己的衣櫥里開始「斷舍離」。其實每一個女人的衣櫃里都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很多衣服一次都未曾穿過,但是還會一件一件地購買,一到換季就覺得沒有衣服穿。把不適合你這個年齡段的衣服清理掉,讓衣櫥清爽的同時,讓自己的心也豁然開朗,40多歲的女性穿著得體大方很重要。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這位時尚博主來自荷蘭,她的名字是AnoukYve,她的日常穿搭都很簡約百搭基礎,看起來十分舒服時尚。她的簡約風穿法很值得借鑑,大家可以看看

針織衫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以前在大家的印象里40多歲的女人,大多開始不在意自己的外表了,穿衣打扮更是隨性,很多直接穿「媽媽裝」。其實她們完全可以把自已打扮的更緊緻有氣質些。像這位荷蘭的時尚博主,用簡單的淺色針織衫搭配白色牛仔褲,不但看起來時尚同時也很好的保持了適度的親切感。

40多歲的女性在衣著打扮上不再需要花花綠綠的配色,像針織衫這樣單一的色調就非常顯高級。深咖色高領針織衫搭配好評率很高的奶奶褲,寬鬆高腰的褲型,不用擔心暴露身材缺陷。

喜歡復古點的就選奶奶針織衫,非常適合中年女性。奶白色針織Y領小開衫有點性感,搭配白色直筒休閒褲,同色系的搭配,自帶高級感。這套搭配穿一雙黑色高跟鞋再適合不過了。

襯衫

除了充滿溫柔氣質的針織衫,40多歲的女性更要知性帥氣的襯衫,展示自己成熟幹練的一面。上衣襯衫的顏色要選低調沉穩的白色來搭配黑色褲子,穿起來依然可以顯得年輕活潑在保持女性魅力的同時又多了幾分端莊沉穩氣質。

米黃色的襯衫更好搭了,因為這個顏色能包容大多數的膚色,畢竟上了年紀的女性膚色會比較暗沉,剛好穿這個顏色。下身搭配黑色的褲子或者白色的褲子都可以,最好選擇高腰微寬鬆的款式,再搭配一雙高跟鞋能很好的顯高顯瘦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大衣

雖然是春季了但是還是很冷的,出門的時候還是很需要大衣的。大紅大綠的就別穿了,選擇經典的黑白灰搭配就可以了,肯定能幫你節約很多時間的。像低調的灰色大衣內搭前文說的襯衫白褲,就非常簡單有高級感。
...

這位荷蘭時尚博主的搭配真的都很簡約高級,黑色大衣多麼經典的單品,被她簡單一搭配,就瞬間時髦了,很有國際范。

沒有天生麗質的資本,但是我們有著改寫命運的能力,每一個美麗優秀的女人都是可以通過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打造屬於自己的魅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