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尿的作用

2020/04/03 10:26:0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pr

    童子尿在中國古代是壹種中藥藥引,也被稱為“童便”。我們知道童子尿這種東西通常都日本藤素是在武打電影中看到,美國黑金但是現實中的童子尿真的有作用嗎?那麽什麽樣的尿才能稱為童子尿呢?據古書記載:在男孩子還沒有性發育之前產生的尿液,必利勁才稱為童子尿;童子尿有壹定的藥理作用。如果男孩子已經能產生精子,或手淫排精(汗馬糖或只是沒有和女孩做過愛),就不再叫童子尿。至於童子尿是否有作用,必利吉我們來看看以下各國專家的說法。

QQ截图20190118162827

  童子尿的作用

  據專家介紹,西歐壹些國家,保羅V8在20世紀80年代曾有過喝尿治病的報道。在中國和日本壹些地區也有些人紛紛效仿,但在用法用量德國必邦上也沒有統壹標準,這就導致了因喝童子尿而致病的情況屢屢發生。其真實原因實際上很明確,就是尿本身是機體代謝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產物的排泄,也就是代謝廢物,其中各種成分都是對機體有害的,這也是為什麽腎臟功能衰竭的患者需要進行透析,就是因為機體不能正常排泄毒物萬力可,不能制造尿液,所以需要機器來幫助排毒。也就是說喝尿實際上是在喝有毒液體,除了對身體有害,不會2H2D持久液有任何治療作用。

  童子尿在是中醫上的壹味藥,也叫童便、回籠湯,據說可以治某些病,但沒有人們說得那樣神奇印度神油,甚至有毒,它並沒有自己的適應證,並沒有養生保健的功效,也沒有所謂減肥的功能。中國古代土著醫學在生產力低下的早期,對很多東西認為是“藥”,綠騎士持久液除了童子尿,甚至糞便、墳場土、鍋底灰、人指甲,都可以入藥,完全是愚昧無知的體現。例如中醫認為糞便可以解毒,黑金剛持久液    實際上中毒以後灌下糞便,完全是為了讓人產生惡心感而催吐,在古代沒有洗胃灌腸輸液解毒倍耐力持久液藥這些現代醫學技術,只好用這些土辦法,而現代科學和醫學水平的發展,則可以將這紅金偉哥些糟粕完全摒棄了。

  同樣,西醫專家也認為,古往今來雖然有童子尿保健壹說,是因為生產力低下的原因,VVK增大膠囊童子尿即使真可作為藥用,也應通過科學論證,應按國家的有關規定,通過臨床前期動物藥理實驗(包括急性毒性、慢性毒性、壹般藥理、藥效學實驗等),臨床實驗(GOOD MAN增大膠囊包括人體對藥物的耐受性、藥物的安全性、有效性等)和有關部門的評審後方可確認。同樣,童子尿若要成為保健品,也得通過相關的實驗和審批程序。VIMAX增大丸總之,冒然喝童子尿保健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現代並未有再用童尿藥用一炮到天亮的做法,但卻有壹些極度困境中度過的人在缺水斷糧的絕境中自飲尿液維持生命的事例,雖未有人科學的華佗神丹一想就硬考證尿液的作用,但就其有毒這壹點還是確切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