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收視率只有1點,不足6萬5千人收看,毫無效率,應該取消港台機構,梁家榮以 YouTube點擊率狡辯,只是找到救命草,

2020/04/08 15:44:09 網誌分類: 政治
08 Apr

港台收視率只有1點,不足6萬5千人收看,毫無效率,應該取消港台機構,梁家榮以 YouTube點擊率狡辯,只是找到救命草, 梁家榮以 YouTube 點擊率駁斥收視率低,話2個月有2000萬人點擊 ,而收視率只有1點,等於六萬四千人收看,收視率是計算香港人收看,港台是政府公營機構,應該以香港人為依據,沒有香港人看的電視台對香港人、香港政府有甚麽價值?在 YouTube 的點擊有很多水份,黃絲可以叫埋台灣台獨網軍,機器人不停點擊,一天一人可以點擊20次,增加點擊又有何難,實際點擊率除去水份,可能只有1成,即二千萬等於二百萬,用YouTube 點擊率最容易造假,收視率不可能造假,以點擊率作狡辯,理由不充分,收視率才是正確,港台只是6萬多人收看,毫無價值,應該取消港台機構。廣播處長梁家榮今午出席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民建聯梁志祥提問時指,港台電視節目只有1或2點收視率,(每點等於64936.7人收看)質疑是否應值得向港台撥款6億元,又稱部分立法會議員,「好似何君堯咁呀,何君堯嘅收視率好高呀,廿幾萬呀隨時,你哋個港台係咩收視率呀」,詢問梁家榮有甚麼方案提高收視率,「《頭條新聞》畀人投訴吖多啦,6,000幾個投訴呀,你竟然話3萬幾個讚你哋」。 梁家榮表示,電視部支出整體是6億,其中牽涉工資、節目製作費用等。收視率方面,由當初電視覆蓋率不足全港百分之99,到去年下半年「算做可以」,是影響收視的其中一個小原因,但「依家呢個時代我哋做嘅係多媒體,依家講嘅除咗傳統嘅收視之外」。 梁志祥打斷梁家榮回應,並追問「啊處長你唔使講咁多,你個《頭條新聞》幾多,收視率係幾多」。梁家榮稱,「你頭先講嘅係一啲點擊率嚟㗎」,指《頭條新聞》由去年1月至今年2月點擊率是2,000萬,《鏗鏘集》是3,600萬。他強調數字並不全面,只包括YouTube、Facebook及港台應用程式,未有包括分享的數字。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20/04/08 20:27:43 回覆

打鐵还須自身硬,東施效不了顰!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