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復發的原因

2020/04/09 00:40:56 網誌分類: 攝影
09 Apr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常有這樣的經歷,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症狀消失,停藥後症狀會再發,甚至較前加重。那麼攝護腺發炎復發的原因是什麼呢?

【1】攝護腺體周圍有結締組織和平滑肌構成的被膜,並深入腺體內將腺體隔開,形成“血-攝護腺屏障”使藥物難於穿透該層被膜達到攝護腺體內。

【2】攝護腺發炎復發的原因還在於某些微量元素缺乏及攝護腺液PH值對藥物活性的影響,使藥力減弱。病灶及其周圍形成瘢痕,使藥物難於達到病灶。

【3】攝護腺的解剖位置較深,位於盆腔深部,發病緩慢;其排洩口與尿道、射精管、輸精管相通,易受其它部位感染的影響。

【4】病人生活不規律,難以配合治療。攝護腺內微小病灶不易診斷治療,這也都會是攝護腺發炎復發的原因。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5】攝護腺的腺體數量較多,排洩管長,彎曲,開口多,攝護腺液不易排出,且一組腺體感染後可傳染其它腺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