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需“冷”養,女需“熱”養

2020/04/09 15:30:21 網誌分類: 飲食
09 Apr

俗言道:男人養生靠吃,女人養生靠睡,男人不離枸要“冷”養,女人不離藕要“熱”養.....

意思是說男女養生,各有其道。

現在送給大家一份很好的(男女)養生方法,能讓你快速地知道怎樣養生更適合自己,健健康康。

一:男女養生之道

男女有陰陽之別,男是陽,女是陰,動能生陽,靜能生陰,所以男性要靠吃來供應動的陽氣,而女性的靜可以通過睡眠來維持養陰。

不過,在吃和睡的方面要達到滋補陰陽也是有講究的。

1、男人靠吃

男性的陽氣主要來源於腎臟,吃最重要是為了滋養腎精,因為腎是人體活動的原力,陽氣都是收藏在腎裏。

所以男性要多吃點補腎益精的食品,比如、黑芝麻、黑豆、枸杞、蓮子、韭菜等.........

而女性雖然說睡更能補陰,但女性日常保養肝氣血是非常重要的,最好也要常吃些養陰補血的食品,比如紅棗、阿膠、花旗參等。

2、女人靠睡

睡眠對於男女來說都很重要,而每天的睡眠時間最好要在8個小時左右。

不過睡眠對於女性來講更加重要,因為女性的心理和生理原因,睡眠質量一般比男性差。

所以女性需要多睡,睡前可以喝杯牛奶有助睡眠,晚上10點後不要玩手機,要保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良好的睡眠能讓女性更好的采補陰氣,養心護肝,還能保養皮膚。

二:男需“冷”養,女需“熱”養

經發現,生活在涼爽氣候地區的男性壽命較長,而生活在陽光充足、有熱量地區的女性活得更久。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發現,男人"火壯士“怕熱,而女人怕冷,所以女土要熱養,男士冷養。

1、男需“冷”養

男性因生理問題應該要避免長時間駕車或久坐,盡量不要穿厚的緊的褲子,要讓身體處於一個溫度偏涼的環境,這樣對生殖功能也有影響。

如果男性洗熱水澡或桑拿的時候,溫度最好控制在”35℃~42℃為宜“,每次10到20分鐘,盡量不要太長時間。

2、女需“熱”養

“熱”養比如說睡前可以用熱水泡腳,能緩解身心、幫助排毒,促進睡眠。女性經常用熱水泡腳對預防婦科類疾病有很大的幫助。速效持久藥可以幫你快速達到堅挺持久效果!

要少吃帶寒性的冷的食物,添好衣物保護好腹部,以免增加痛經、月經不調的發生率。為什麼說這款印度超級犀利士在增硬和持久方面都能如此顯赫,其中,他達拉非是一類稱為磷酸二酯酶(PDE)抑製劑的藥物,能幫助男性陰莖勃起和堅硬,回恢正常性生活。還有一種成份就是達泊西汀稱為“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SSRI)的藥物,用於治療18至64歲男性的早洩(PE)。印度原裝超級犀利士讓男人延遲射精,更重要的是一直堅挺抽插到底,戰鬥力更持久更帶勁,射完還能硬!

三、男人練力量、女人練柔韌

肌肉對於男人來說就是生命之本,如果一個男人在35歲後,無法完成20個俯臥撐或20秒內做不到15個仰臥起坐,那就說明他肌肉明顯力量不足,需要加強鍛煉。

而練柔韌可以說是女人一生的功課,雖然大部分女性柔韌性天生不好,但如果經過後天的努力練習也是可以成就一個女人艷羨的身段。

女性可以常做瑜伽,比如經常壓腿,剛開始壓腿可能腳柔性不強,擡不高,可以每天練習,每天進步一點,柔性會越來越強,即能鍛煉身體,又能靜心養生、滋肝補陰。

所以男人養生靠吃,女人養生靠睡........男女養生,各有其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