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危急關頭,中國不能坐視不救。

2020/04/11 00:59:36 網誌分類: 政治
11 Apr

美國疫情危急關頭,中國不能坐視不救。 美國疫情危急,已經增加到46萬多,死一萬多人,美國政府雖然不斷迫害中國,但是,美國人民是無辜的,我見美國如此悽慘,我完全沒有幸災樂禍,有的都是傷心難過。美國疫情將在未來二星期大幅爆昇,到時醫療機構崩潰,中國不能坐視不理,以人道理由,不應記前嫌,不得不救,開始不出手,只是對方火未燒到身,太早出手。美國人不會感恩,反而覺得你别有企圖,若火燒到身,在危難之中出手,對方才感覺到很有用,很有必要,他們才感恩。未來的日子,若見到美疫情危急,應該在醫療設備,物資、藥物,經驗方面援助美國,或派醫療隊前往美國重災區紐約幫助搶救、并介紹防疫經驗,這是中國洗脫被西方傳媒污名化最好時機,千載難逢,不得錯過,無論如何,就算美國人過橋抄板,恩將仇報,也沒關係,救人要緊,其他是其次,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別的東西不重要,生命才是最重要,救人才是最重要。

美國的防疫失敗,主要是不嚴令带口罩,同時,死亡率高,只要是不用中藥,若是醫療人員,只要是每週服一劑中藥清肺排毒湯,再復渣煲一次服完,就可以完全免疫,有病的吃二劑并復渣煲一次服完就完全痊癒。這是我的經驗,我是服務員,從呼吸中都感覺到病毒太厲害,喉嚨有點癢,我每週都服一劑排毒清肺湯預防,服後喉嚨清新爽利,效果非常良好。中國之所以防疫成功,醫療人員不感染。只有二、三道板斧,醫療人員服中藥預防,全民带口罩,出入商埸測體温,使用中藥治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