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正利用疫情大屠殺弱勢社群

2020/04/13 19:14:51 網誌分類: 時事
13 Apr

從内地疫情爆發,一直關注的其實只有各種統計數據,新聞看看就算,大多是導向性質的,只有數據不會説謊。

但只有内地的數據,不足以自證,現在再看看全球數據,如果某些數據在説謊,是很容易通過這種類似雙盲測試的方式發現的,比如說若内地若曾經掩飾死亡率,現在就一目瞭然了。

只是有一個事情讓人越來越明白,就是歐美國家,越是發達的國家,如英美,鋪天蓋地的示弱輿論攻勢,把一切在疫情中死去的人們,歸咎於資源不足準備不足,只是,沒有對比,就沒有真相。看看亞洲各國,比如韓國,一個的確經過努力控制住並及時拯救了許多無辜生命的國家,就會明白,歐美國家不過在利用疫情順便清洗弱勢社群,讓生存的資源留給社會精英,留給權貴,留給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而已。一切一切死去的人,絕大部分不過是人禍造成的,而不是不可避免,反而是有人利用天災掩飾這種滅絕人性的大屠殺。

按理說不該,但這就是生活。”,特朗普説了一句讓人心寒但很誠實的話,跳出各種帶著主觀導向性的社交媒體和新聞資訊,從冷冰冰的數據中找到血淋淋的事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