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生化武器殲滅敵人,這是一種邪惡的行為,邪惡不能戰勝正義,就算初步成功,最後也是滅亡。

2020/04/17 15:23:55 網誌分類: 政治
17 Apr

利用生化武器殲滅敵人,這是一種邪惡的行為,邪惡不能戰勝正義,就算初步成功,最後也是滅亡。 凡是殘暴集團,濫殺無辜。必遭天遣,利用生化武器,如新冠肺炎,最後勝利的不一定是使用者,而是最快有效控制疫情的一方。妄圖將病毒設定只殺某種膚色的人,不切實際,因為人類基因雖然各人種稍微不同,但是大至近似,病毒是不會選擇種族去攻擊的,一旦使用,就如本次19病毒,傳遍全球,令大量無辜者死亡,生靈塗碳,造成人類災難。傳說今次19病毒是某國準備製造病毒,利用作生化武器對付某國,因化驗室洩漏造成災難性世界19病毒大流行。故且不理真與假,若是真的,那這邪惡行為,不宜效仿,也不能再續,因為邪惡不能戰勝正義,就算邪惡初步勝利,最後也是滅亡,如果上帝容忍邪惡勢力得勝,人類就會覆亡。真正主宰世界的是上帝,邪惡是由魔軍管轄,而魔軍又被上帝尅制管轄。二戰的希特拉、日本皇軍,不是也曾製造生化武器,準備利用生化武器戰服世界?最後也是滅亡。歷史告訴我們,從來沒有邪惡的勢力能夠生存到最後,只有正義、仁慈的勢力在最後勝利。主宰人類命運是上帝,不是某國勢力,是上帝選擇有道德者賦予之。上帝是不會容許邪惡勢力濫殺生靈,到最後,邪惡勢力惡慣滿盈之際,上帝就會將邪惡勢力毁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