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變健身博主,李佳琦做平板撐

2020/04/17 22:04:02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不僅普通民眾,在劇組停工、節目停錄、不得隨意外出的“超長寒假”中,宅家健身成為很多藝人強身健體、保持身材和良好狀態的必修課。

  張天愛譚維維當上健身博主

  作為娛樂圈中的自律代表,從120斤“胖妹”變身魔鬼身材的張天愛曾經登上過真人秀《哎呀好身材》。熱愛健身的她,宅家期間發布了多條健身視頻,教大家如何健腹、美腿。3月2日,在大家逐漸復工的當下,張天愛還特地給粉絲推薦了幾個適合辦公室做的健身動作,“幫助大家更快更好地進入工作狀態”。

  不僅運動,宅家期間,張天愛也格外註意飲食營養。她曾曬出多張美食圖,誇自己的廚藝有了質的飛躍,並透露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 超級威而鋼 印度p force 印度必利吉:“哥哥嫂子這個假期由幫廚變成了監工,只管吃,哈哈!”

  譚維維也是愛好健身的女藝人。疫情期間,她變身健身博主,開設了多期健身課堂,號召:“宅在家裏的小夥伴們,再不動起來要生銹啦,我們一起動起來吧,增強免疫力……”視頻中,她對鏡示範彈力帶臀部激活動作,教粉絲利用彈力帶的拉力訓練腿部和臀部力量,可謂身體力行。

  3月3日,柳巖也幽默表示:“貼了太多春膘,準備嚇唬一下脂肪。” 同時承認自己美美的健身照是擺拍:“擺拍完,就開始認真練習了,加油!”

  3月16日,楊丞琳也在社交平臺上曬出運動後大汗淋漓、頭發打綹的照片,她表示:“從培養習慣,到沒有這個習慣就感到奇怪,雙效威而鋼 印度威而鋼 印度威而鋼哪裡買代表我真的堅持了很久! 真的很喜歡運動、喜歡流汗。”

  劉畊宏跟孩子一起遊戲健身

  曾經擔任過江蘇衛視《減出我人生》總教練、央視《超級減肥王》嘉賓的劉畊宏,是圈內不折不扣的健身達人。近日,劉畊宏在網上曬出了一段與三個孩子宅家健身的視頻,並配文:“在家,孩子就是我的健身工具。”

  視頻中劉畊宏戴著棒球帽,身穿黑色運動褲,兒子劉宇恩身穿黑色的休閑T恤和運動褲。小宇恩在爸爸背上擺出平板支撐,劉畊宏則背著兒子做俯臥撐,後背肌肉被不少網友稱贊。不僅如此,劉畊宏還舉著兩個女兒劉宇芙和劉宇珊做深蹲、俯臥撐、提舉手臂等運動,被爸爸舉高高的女兒們不時哈哈大笑,有趣又有愛。

  最後,劉畊宏放出高難度大招:一人抱起三個孩子,在房間裏負重走,同時不忘在視頻中提示網友們“慎重模仿”。劉畊宏曬出視頻後,有網友表示非常服氣:“過年時也給兒子來了這麽一套,結果我腰椎間盤突出躺到現在。”

  同樣利用這段時間一邊健身一邊陪伴家人的還有黃磊,通過孫莉曬出的夫妻健身照可以看出,“黃小廚”確實瘦了不少,《向往的生活》中凸出的“將軍肚”已然平坦,臉上的贅肉也大大減少。

  事實上,黃磊的健身習慣已經培養了一段時間,早在2019年10月底烏鎮戲劇節期間,黃磊即對羊城晚報記者透露,自己已經瘦了12斤,每天早上都繞著烏鎮跑步:“因為我想有個健康的身體,更好地陪伴家人。”

  李佳琦不賣口紅改做平板撐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

  春節過後,眼下最紅的帶貨主播李佳琦和薇婭相繼復工,不過由於疫情的影響,二人的直播頻率和流量都有下降。

  出人意料的是,2月13日,“帶貨達人”“口紅一哥”李佳琦空降某健身APP,號召大家“練起來”:“知道你們想偷懶,所以讓你們的魔鬼李佳琦來鞭策你們了,給你們上線了李佳琦語音包和專屬課程,統統免費公益項目,現在已經上線了,已經上線了,練它,練它!”一時間彈幕齊刷:“所有女生,他來了他來了,他帶著你們夢寐以求的好身材和馬甲線來了!”“是的!不用懷疑,‘魔鬼’離開了他的小桌子,第一次在直播裏站起來了?還……跪下來了?”

  直播中,李佳琦親自教小助理做俄羅斯轉體,落敗的小助理表示不服,提出來要和李佳琦 PK 平板支撐,最後,胖乎乎的小助理竟然險勝李佳琦。最後,李佳琦呼籲“居家健身提高免疫力”可不能只是一句空喊的口號:“為了美眉們的健康,所有女生,現在立馬放下你們手裏的零食,從沙發上爬起來!”

  佟麗婭靠平板撐練出馬甲線

  有人進步,就有人“落後”。疫情期間,被漫長假期養肥了的“健身後進”藝人也不在少數。陳坤就是其中突出代表。

  2月23日,陳坤在微博曬出與北電96班班主任崔新琴的聊天截圖,並配文:“畢業二十年,依然被恩師崔媽媽抓得死死的。我北電大96班呀,幸福慘了!”

  原來,崔老師看到陳坤在社交APP上連續多日曬出的下廚成果,擔心他因鉆研廚藝而長胖,夜晚做夢都夢見陳坤發福。於是崔老師在班級群裏發文,提醒北電96班全體同學註意控制飲食,不能太胖了,“復工再減肥就來不及了!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面對老師的擔憂,陳坤坦白承認,崔老師的夢是真的,現實中的自己已經胖了,同時也承諾,會努力減肥,控制體重。此番對話逗樂了不少網友,大家紛紛表示:“好幸福啊,畢業20年,還有老師的叮嚀囑咐。”

  同樣長胖的,還有佟麗婭。宅在家中的她,包餃子、蒸包子、煎鍋貼、熬南瓜羹、烤蛋撻……2月27日,佟麗婭首次嘗試直播,抱怨自己宅家吃太多長胖,“快到90斤了”。

  長胖了還不到90斤?!佟麗婭的直播立刻變成網友大型“檸檬精”現場,收獲超過1億的閱讀討論量。不過,3月14日,“幡然醒悟”的佟麗婭在社交網站曬出自己平板支撐的照片,並表態:“吃得多,就得‘撐’!每天一組平板支撐,馬甲線秀出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