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鞋帶救了你

2020/04/19 07:59:1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朋友說她的經歷,令人聽得心驚膽跳。話說她當日行山的行山裝備雖不屬專業,但尚算是一般遠足人士使用的行裝。

她和一些朋友在山間走了差不多三四個小時,覺得有點兒虛脫,需要休息一會兒。當她再次起行的時候,其中一隻行山鞋的底部脫落,無法繼續前行。她身體的不適,又再浮現,大概是心裡急起來,導致呼吸越來越急,連呼吸也有些困難。她的一名朋友,真的情急智生。解決脫底行山鞋這個問題是首要的,她嘗試用橡膠圈套住鞋身與底部。但走了不久,橡膠圈都破斷了。她的朋友想出一個絕妙方法,行山鞋底部雖然脫落,但鞋帶的長度較一般球鞋為長。於是她想出辦法,把這條鞋帶繫住鞋身和底部,勉強支撐下去。她利用曾學習的繩結法,打出穩固的繩結,讓行山鞋子可以繼續適宜使用。朋友就是穿著這樣的行山鞋,安全抵達山腳。

聽聞她整段描述,我不禁概嘆說:一條鞋帶救了你。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4/22 15:53:57 回覆

The problem may seem simple, but through your pen, it impresses me. click this link to down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