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的不開刀去眼袋是真的嗎?

2020/04/24 16:06:1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想要去眼袋,大多數人會選擇在網上搜尋,但是畢竟沒有親自體驗過,很難判斷哪家醫美機構去眼袋的技術更好。

健麗醫美

以健麗醫美為例,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專注於去眼袋,是一家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累計為亞太超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其中還包括30多位TVB明星,比如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等,口碑一直不錯。

最關鍵的是,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5天左右即可恢復,簽約保證效果。

健麗醫美

如果是在網上找到一家您覺得不錯的醫美機構,也可以直接和她們的醫美顧問取得聯繫,直接溝通就能看出這家醫美機構的實力,如果接待客人的醫美顧問都不專業,那就要對這家醫美機構的專業度打問號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知不知道這家醫美機構,從側邊打聽也是可以的,口碑很好的醫美機構即使傳的不廣,但也不會有什麼不好的評價。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