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的心歷過程

2020/04/27 13:22:30 網誌分類: 藝術
27 Apr

我大致說一一下我吃威而鋼的心歷過程吧。



當時服用第一款藥物就是美國輝瑞生產的威而鋼,當時因為威而鋼比較出名,也以為只有這種藥物可以輔助勃起。

當時我還是偷偷在藥房買的。威而鋼效果確實又威又猛,吃完威而鋼之後,只要腦子裏念想著跟女友做愛,小弟弟馬上翹起來,勃起程度幾乎貼著肚皮,進入備戰狀態,根本無需太多的挑逗就能勃起。

服藥後的勃起能力一下子回到了十八九歲,射完之後也不會軟掉。後來知道一般是中老年男性才服用威而鋼,年輕人一般選犀利士比較好,後面就使用犀利士了。

副作用方面的話,因為我吃過樂威壯、威而鋼、超級犀利士,這3種都各比較一番,樂威壯應該算是排第二,犀利士的副作用最小,對我感覺基本沒有,樂威壯的話會讓我經常有鼻塞的感覺,就像感冒似得,這點比較難受;副作用最大的應該是威而鋼了,最難受的就是有一點頭疼,吃完之後有持續幾分鐘的頭疼,這點是讓我最不喜歡的!不過好像第5次服用威而鋼我發現這樣情況好像變小了,之後我再吃威而鋼副作用基本上已經沒有了.可能是我的身體已經適應威而鋼的藥性了吧!哈哈,這樣在家裏的時候我就更加喜歡用威而鋼,因為硬度高,間隔時間無需太長...如果出差或者3天2夜的小假期我更喜歡吃超級犀利士,超級犀利士續航時間長,我之前有測試過,吃了超級犀利士3天還有一點藥效在體內。

印度威而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