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罰!淘寶天貓總裁蔣凡遭除名阿裏合夥人

2020/04/27 18:24:5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4月27日下午消息,今天,阿裏巴巴集團公布了蔣凡事件的調查處理結果。

  該調查由阿裏巴巴集團廉正部成立特別調查組進行。根據調查,由阿裏巴巴集團管理層形成了處理結果,阿裏合夥人委員會也對此進行專項審議保羅v8 美國保羅v8 美國保羅v8正品

  調查組就阿裏集團對如涵電商的投資,以及張大奕所有淘寶、天貓店鋪的入駐、活動、引流、交易等做了全面的內、外部調查。確認:阿裏在2016年投資如涵電商的決策與蔣凡無關;蔣凡對如涵電商、張大奕所有淘寶、天貓店鋪的經營活動並無任何利益輸送行為。

  但調查組認為,蔣凡在公司重要的崗位上,因個人家庭問題處理不當,引發嚴重輿論危機,給公司聲譽造成重大影響。經阿裏巴巴管理層討論決定對蔣凡作以下處分:

  1、 管理層提議並得到合夥人委員會批準,即日起取消阿裏合夥人身份。

  2、 記過處分。

  3、 降級。職級從M7(集團高級副總裁)降級到M6(集團副總裁)。

  4、 取消上一財年度所有獎勵。

  日前,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妻子在微博控訴張大奕。4月18日下午,新浪財經從阿裏巴巴內部獨家獲悉,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在阿裏內網發帖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效果 ,就網絡傳言帶來的不好影響對公司和同事道歉,並請求公司對自己展開調查。

  蔣凡在內網表達了兩個主要觀點:第一,因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論和一些不實網絡傳言給公司帶來了非常不好的影響,深表歉意;第二,他懇請公司對自己展開相關調查。

  隨後,阿裏巴巴首席人才官童文紅在蔣凡發帖下回復。她表示,因家庭事務而嚴重影響公司聲譽,確實非常不應該,要認真反思,也應該道歉。同時,對於相關網絡傳言,公司會正式進行調查,“無論是誰,都必須遵守公司商業準則,沒有任何例外。”

  4月17日,微博ID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發聲手撕當紅網紅張大奕,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為之,同時@張大奕eve”。據悉,“花花董花花”系蔣凡夫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