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營收近70億元 危機感“油”然而生!

2020/04/27 18:22:46 網誌分類: 其他
27 Apr

繼惠廷石油公司之後,美國再次出現石油企業申請破產保護案例。當地時間26日,一家總部位於美國休斯敦的海上鉆探公司正式提交破產保護申請。

  目前,美國政府已經推出了數輪經濟刺激計劃,但可能還是難以避免破產潮的來臨。

  美又一石油相關企業申請破產保護

  CNBC 葉文多 :最新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的美國戴蒙德海上鉆探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海上鉆井承包業務的公司,其在墨西哥灣擁有大量業務。據相關文件顯示,該公司去年總營收為9.81億美元(約合69.4億元人民幣),約有雇員2500人。

  但受價格戰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油價暴跌之後,不少原油生產商都關閉了在墨西哥灣的鉆井,導致該公司需求接近枯竭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效果

  今年開年以來,該公司股價已經累計下跌86.95% ,至周五收盤時,股價處於1美元以下,為94美分。

  據悉,戴蒙德海上鉆探公司登記資產約58億美元,債務約26億美元。近期,該公司沒有按時支付債務利息。上周五,標普宣布將其債務評級下調至D,意味著該公司或將不會支付債務。

  隨後,該公司在周日正式宣布申請破產保護,成為繼惠廷石油公司之後,第二家受到關註的申請破產 保護 油企。

  美國政府考慮入股能源企業

  近日,隨著油價跌至負值區間,美國能源企業遭受重創。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要求能源部與財政部共同提出應對策略,以幫助他們渡過疫情危機。

  上周五,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對外透露稱,特朗普正在考慮多種方式,其中,包括提前購買燃料、提前購買機票,以及聯邦政府購買能源企業股票。

  稍早之前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效果 ,美國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也曾表示過特朗普正在考慮入股能源業這一策略 ,不過,類似構想面臨不小爭議。

  但特朗普政府需要救助的恐怕不止能源企業。盡管美國已經推出了幾輪經濟刺激計劃,但並不能遏制美國破產潮來臨的趨勢。

  美申請破產保護企業數量同比增加18%

  來自美國破產協會(American Bankruptcy Institute)的數據顯示,今年3月份,美國申請破產保護的企業數量較去年同期增加了18%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

  最新消息顯示,有百年歷史的美國百貨公司J.C.Penney(潘尼百貨)也正在討論破產申請的細節。

  而目前還不能預測究竟有多少企業會提出破產保護申請。作為參考,在金融危機爆發後的2008年至2010年,美國總計有超過16萬家企業申請破產。

  值得註意的是,今年2月份生效的美國《小企業重組法》可能還會進一步鼓勵破產,這一新法更傾向於讓公司保留所有權,而不是將其讓於債權人,法官可以批準債權人反對的重組 。此外,它精簡了重組程序,可以防止企業被律師費用拖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