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極速換法官足證司法偏黃

2020/04/28 23:30:00 網誌分類: 時事
28 Apr

難得司法機關還經常臉不紅地自吹自擂什麼「法官不偏不倚」,正常守法但深受黑暴蹂躪之苦的香港人聽在耳內,卻只得諷刺和苦笑。法官「不偏不倚」,但香港社會治安秩序卻每況愈下,這不是諷刺又是什麼?   {#icono0_9}

從前如果說香港有些法官以政治顏色來斷案是一種「謠傳」,這次區域法院發生的三日極速換法官膠劇,正好告訴大家司法界偏黃的無形之手無處不在。黑暴屢獲輕判放生根本事出有因,請那些撒換郭偉健法官的帶假髮人士,今後不要再拿「不偏不倚」的神主牌出來笑死人了! {#icono_65}

極速換法官足證司法偏黃

2020年04月28日 18:30

施梓山:「守法的市民不禁會問:為何審理黑暴案的眾多法官判詞和量刑明顯過分輕判,之後也都受到社會強烈非議,但為何這些受到批評的法官卻全部可以紋風不動,沒有被撤換的「特殊待遇」,個個至今仍然穩坐釣魚船當冇事發生?難道司法機關只聽黃絲黑暴支笛,對要求嚴懲暴徒的市民聲音卻置若罔聞?」

香港司法界政治取態先行,尤其是法官界大多偏黃,經常以不同「理由」輕判放生暴徒,早已為人垢病。

雖然法官也是人,也有人犯錯的時候,但批評或指責法官在香港不知何時好像變成了一個禁忌,一有什麼風吹草動,黃色政客和黃媒就會群起而攻之,祭出什麼「藐視法庭罪」喊打喊殺。

當許多黑暴因干犯嚴重罪行例如傷人、縱火等,警察辛辛苦苦捉到暴徒,上到法庭的結果大多變成了監一日都唔使坐,最多只是緩刑或做下「風流義工」的社服令,就當叫做給了社會一個「交代」,毫無阻嚇力。黑色暴力之所以在香港不斷作惡,越來越猖獗的一大原因正是因為偏黃司法的包庇。  {#icono_37}

難得司法機關還經常臉不紅地自吹自擂什麼「法官不偏不倚」,正常守法但深受黑暴蹂躪之苦的香港人聽在耳內,卻只得諷刺和苦笑。法官「不偏不倚」,但香港社會治安秩序卻每況愈下,這不是諷刺又是什麼?

最新的笑話是,區域法院首席法官因撐暴黃議員不滿上週五(24日)一位法官有關將軍澳非法連儂牆傷人案的裁決和判詞,而突然把該法官撤換,不准他審理原定週一(27日)開庭的另一宗反修例黑暴案。廣東話有句話叫「監粗」,司法機構高層順應黃絲壓力而採取的三日撤換法官的突兀做法,為大家完美地示範了什麼叫「監粗」。  {#icono_27}

被撤換的郭偉健法官究竟講了些什麼「大逆不道」的話,要落得被禁止審案的下場呢?原來只因幾句人話!「香港從去年六月起經已變成不安全的地方」、「香港百業蕭條、社會人心不安」......這些不是事實嗎?這些不是只想在香港安居樂業的市民心聲嗎?黑色暴力運動影響無數人的生計和社會秩序是百分百的事實,郭偉健法官在判詞講幾句就要被謫官,這種「法庭暴力」實在叫人非常吃驚,也非常心寒。 

司法機關不是一年到晚同大家講法庭是「無謂無懼」的嗎?怎麼面對黃絲政客、黃媒、黑暴的無理詰責,才不過兩三日,主管區域法院的法官高層就跪低,順應「黃情」,採取這種羞辱式的臨場即時換法官?  {#icono0_34}  {#icono0_35}

突然切換法官這種事在香港可謂聞所未聞,被撤換的郭偉健法官只因在判詞中講了幾句不合暴徒心意的人話,結果立即慘被取消主理的案件。區院高層的這種監粗做法,當然令市民有合理理由相信郭官是因為譴責黑暴為香港帶來不安,而在區院受到人事排擠和羞辱。某程度上講,這是一齣政治凌駕司法的爛劇,是司法界內的一宗政治迫害。

守法的市民不禁會問:為何審理黑暴案的眾多法官判詞和量刑明顯過分輕判,之後也都受到社會強烈非議,但為何這些受到批評的法官卻全部可以紋風不動,沒有被撤換的「特殊待遇」,個個至今仍然穩坐釣魚船當冇事發生?難道司法機關只聽黃絲黑暴支笛,對要求嚴懲暴徒的市民聲音卻置若罔聞?    

從前如果說香港有些法官以政治顏色來斷案是一種「謠傳」,這次區域法院發生的三日極速換法官膠劇,正好告訴大家司法界偏黃的無形之手無處不在。黑暴屢獲輕判放生根本事出有因,請那些撒換郭偉健法官的帶假髮人士,今後不要再拿「不偏不倚」的神主牌出來笑死人了!

原圖:https://bit.ly/2yQJNrU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1245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