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材質兩大類:乳膠與記憶泡棉

2020/04/30 16:38:19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什麼是乳膠泡棉?
在另一端,你有乳膠泡棉。乳膠具有更多的彈性和更普遍的擁抱記憶海綿。在床墊中使用時,它意味著更快的反應速度和更多的回彈力(這對性別來說可能是一個真正的紅利)。"乳膠泡棉由天然材料、合成和混合品種製成。

什麼是記憶泡棉?
記憶泡棉是由聚氨酯和其他材料組成的人造泡棉,具有粘彈性。當壓力施加在這種泡棉上時,床墊會根據這些壓力的大小來剃度和輪廓。反應時間(如何快速交換床墊的壓力)因具體類型的記憶海綿而異,但一般來說,記憶海綿的反應時間會比大多數其他泡棉的反應速度更慢。


買乳膠床墊好還是記憶棉床墊好?
那麼問題來了。乳膠與記憶棉--哪一個適合你?

我會推薦乳膠泡棉床墊給睡眠者。

想要更多的回彈力--床墊材質選乳膠泡棉比記憶棉的回彈力大,可以防止 "卡住 "或 "下沉 "的感覺。它還可以為性愛活動提供一個很好的觸感(見最佳性愛床墊)。
想要更快的反應時間--活躍的睡眠者可能會發現更快的反應時間更有好處。乳膠床墊會隨著你整晚的活動而移動和反應。
想要一個更自然的床墊----天然乳膠床墊是一種非常 "有機的床墊",因為它只用天然橡膠製成。天然或有機乳膠床墊通常被認為是低過敏性床墊。
Sleepopolis最喜歡的乳膠泡棉床墊包括。 Zenhaven、Plushbed's Botanical Bliss、Sleep on Latex和Brooklyn Bedding的乳膠床墊。

我會推薦記憶棉床墊給那些需要深層壓縮支撐的睡眠者。

需要深層壓縮支撐--一般來說,傳統記憶棉床墊的下沉量會比乳膠床墊的下沉量大得多。更多的下沉量意味著更多的身體輪廓和擁抱。
想要一個較慢的反應時間--如果你不是一個活躍的睡眠者,你可能會喜歡反應時間較慢的床墊。這可以讓你真正沉入床墊中,並獲得深層的壓力釋放。
想要不同的材料--無論你想堅持使用傳統的記憶棉、凝膠記憶棉、反應靈敏的記憶棉,還是其他種類的記憶棉,都有多種選擇。每一種類型的記憶棉都是為了滿足不同睡眠者的需求,同時保持了所有記憶棉所特有的粘性彈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