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先笑著說“我的看法還有用嗎?”

2020/05/03 00:50:2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y

為了籌措運作經費,中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4月30日召開“全球百城募款挺革實院,洪秀柱發穿雲箭”記者會,革實院院長羅智強指出,由於募款不易,他將效法孫中山,要在全球100個城市成立“海外興中會”,大家出錢出力,成為理念傳達的夥伴。

羅智強接掌革實院三周,繼“財務革新”、“智勝鮮師”、“未來沙龍”之後,再發第四箭“全球募款”。羅智強說,他上任後答應主席江啟臣要幫忙募款一千萬元(新臺幣,下同),但這幾周來發現募款實在不易。就有企業家跟他說,可以捐款,但名義上能不能不捐給國民黨,因為會害怕民進黨當局查水表,所以他現在能仰賴的就是小額募款,五百、一千、一萬慢慢來籌,現在更要號召海外僑胞,要在全球100個城市成立“海外興中會”,大家出錢出力,成為理念傳達的夥伴。

記者會上,羅智強特別請來了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洪秀柱表示,這是她卸任國民黨主席後,第一次跨進國民黨中央黨部,十分感嘆。洪秀柱坦言,國民黨已經變成丐幫,這種痛苦她在任主席時就非常清楚,但在僑胞間要募得一千萬元不會太難,主要還是要讓大家覺得國民黨是有未來跟希望,如果看死了國民黨,人家是不會捐款的。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今天失去中心思想、核心價值,路線搖擺不定,如果無法全黨一致,就不會有希望,人家也不會捐款給國民黨。她期許羅智強要讓國民黨每一位從政同誌、黨工、黨員有思想基礎,把國民黨的信仰找回超級犀利士 超級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其實對於洪秀柱本人來說,參加革實院長羅智強的募款記者會,這個看似稀松平常的動作,卻是意義重大。因為這是她在2017年卸任主席後,首度再踏進國民黨中央黨部,而洪本人對此心情也頗為激動。在記者會後和媒體寒暄時,她就承認自己的情緒是非常復雜的,也感嘆國民黨中央全都變了。

中評社文章指出,現在的國民黨,在走過2016大敗2018縣市選舉大勝,2020再度大敗後,從裏到外的士氣都顯得更為低落,這可能也是洪秀柱大嘆國民黨中央全都變了的主要原因。

盡管國民黨已在3月7日改選黨主席,江啟臣勝出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盡管一個多月來江啟臣改組人事、布局“兩岸、國際”,但尚未見大破大立的改革,而從細節看,其變與不變,也令人擔憂。不變的是,國民黨士氣低落、募不到款,形同丐幫;變的是,與大陸保持距離、“去中國化”,比如清明不祭黃陵、不反對綠營推華航等等。

中評社文章還表示,不反對“去中”,等於默認,甚至是暗助;不提“九二共識”,意味著兩岸立場退步,正在“綠化”。很多事證說明,國民黨走不出困局,與“失魂落魄”有關,但黨內有很多裝睡叫不醒的人。

另外,洪秀柱會後針對國民黨兩岸論述被問到,國民黨改革委員會認為,應該跟上時代,賦予“九二共識”所謂新意涵,洪秀柱先笑著說“我的看法還有用嗎?”,接著她解釋了“九二共識”的意義,並強調只要能夠知道的話就很好解決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至於所謂賦予新意涵,是要換名字?還是連外套到裏面都換?如果連裏面都換,那就準死無疑。

談到目前兩岸關系,洪秀柱認為,兩岸關系說難很難,說容易也很容易,可惜的是,民進黨當局錯過了疫情中可以打破兩岸僵局的機會,只是雪上加霜制造仇恨和對立。洪秀柱強調,兩岸問題很容易解決,但裝睡叫不醒的人也沒辦法,國民黨不是施政黨,請施政黨負起一切責任,但要有道德良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