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教學指南 ,如果脫妝怎麼辦?

2020/05/06 18:38:0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天啊 ! 倒底該如何化好底妝呢?妳也正在找底妝教學嗎?3INA彩妝品牌不只是買美妝用品,更是把好用的底妝技巧第一手資訊分享給妳~


底妝教學第一課:底妝VS粉底液。

之前的美妝課程裡,我期待著今天的課程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課程。我幾乎沒怎麽注意,因為主講老師Gil Romero在講三種不同類型的粉底液、粉底液和粉底霜。打了個哈欠。當我要學新東西的時候,叫醒我。

羅梅羅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因為他馬上就給了我一個小竅門:"你可以用乳白色的粉底液打出不透明、全遮蓋的粉底,也可以用一些底妝粉底液混合在一起,讓粉底液更透亮。什麽,底妝不是只能在粉底液之前塗抹嗎?但羅梅羅說,這是一種萬無一失的方法,可以保持粉底的覆蓋面,而不會看起來結塊。此外,你要收獲持久的耐久性,奶油粉底液和粉末有超過液體和粉末。Prior說,這也有助於妝容與皮膚上的第一層底漆無縫融合。

說到這里,我舉手問,油性皮膚可以用乳霜粉底液嗎?這是個很自私的問題,因為我在中午油性肌膚的T區里掙紮。Make-up Designory創意總監Yvonne Hawker(也是學校教材的編寫者)說,每個人都可以用乳霜粉底,但油性皮膚的人應該用濕潤的海綿來塗抹。大多數粉底液的配方中都有油分,以使粉底液具有遮蓋力的混合性。使用海綿會 "把粉底液中的色素撿起來,但不會把粉底液中的油分撿起來"。你仍然會得到很好的覆蓋力,但沒有光澤。

對於幹性或混合性皮膚類型,"用粉底刷將粉底液塗抹在皮膚上,集中在你的臉部中心,這通常是你的皮膚最容易變色的地方,"Hawker說。"你離中心越遠,你想要的覆蓋面就越小。" 

底妝教學第一課:膚質與顏色搭配

"成為一個成功的化妝師的關鍵是能夠識別出一個人的底色,並知道如何操縱色輪,以擺脫不需要的顏色,"教練吉娜-桑德勒說。

當桑德勒說 "不需要的顏色,"我立即調整,因為我想學習如何掩蓋我的青春痘,我的鼻子周圍的頑固的紅色,和我的眼睛下的藍色色調。她說,相反的顏色會互相抵消,所以綠色的遮瑕膏可以遮住紅暈,橙色的遮瑕膏可以去除藍色。"如果你用米色的遮瑕膏,只會讓那些地方看起來渾濁,"Prior說。

一旦桑德勒向我們展示了她是如何擺脫痘痘、鼻子周圍的紅暈和眼袋的同學中的一個,她就會把我們對號入座,讓我們在對方的卸妝臉上練習。馬上,我所有的不安全感就開始湧現出來。我的眼袋、我的痘痘、我的黑斑...........難道有人真的要離他們有幾寸的距離嗎?然後一個同學說:"唉,我好醜啊。" 桑德勒回應說:"不,你太可愛了! 你們都是這樣!" 雖然是化妝學校,但開始覺得我們更像是在進行集體治療。桑德勒說,在對方身上練習是關鍵,因為你很快就能學會如何處理各種類型的膚色和五官,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專業的化妝師,就必須讓自己適應。


化完底妝後,脫妝怎麼辦 ?

 看到這裡妳肯定很慌張,如果真的不小心脫妝了,那麼之前準備化底妝的時間,不就全部白費了嗎? 脫妝怎麼辦的急救指南,就由3INA分享給大知道~


不過,為何會脫妝

有時候脫妝的原因不是因為自己的美妝產品用得不好,而是事前的臉部保養工作沒做確實,像是冬天的時候因為比較乾燥,如果少掉了保溼的步驟,失去水分的臉頰與化妝產品無法融合再一起,自然會拖妝囉 ! 還有夏天時因為會自然地出油,保濕如果太過度,當然也會脫妝囉 !

建議可適用3INA的控油粉底液,因為它裡面內容24小時的控油因子,又能夠保持上妝後的質感,不會看起來像是待了厚重的面具一樣。

如果有興趣可以進到官網,找找3INA的美妝產品喔 !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