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與牛熊證的買賣

2020/05/12 10:33:07 網誌分類: 時事
12 May



“贏了歌宴,丟了燈吃面條。”這大概是描述香港股市最好的支撐作用——窩輪和熊牌最合適的一句,在這兩只港股和A股沒有交易市場的情況下,有過一夜暴利的傳說,沒有回頭的悲劇,這裏的故事足以談三天三夜。

恒生指數年初再次突破3點大關並一路走高,權證及牛熊證的主要工具,香港股市都進行套期保值再次回到聚光燈下的風險。所以在這個問題上教高階票,智通財經App香港股市將有兩個主要衍生深入的介紹。

港股市場的最佳配角

在港股市場市場上,如果說作為港股是絕對的主角,那么窩輪與牛熊證也一定能可以稱得上是最佳配角了。根據港交所公布的最新研究數據,截至2017年12月,港股成為市場上窩輪(衍生其他權證)加上牛熊證的數量達到了9468只,是上市企業公司員工總數的四倍多。

香港股票市場——香港證券交易所最佳男配角

從換手率來看,在2017年12月認股權證(窩輪)營業額達HK$280.9十億,相比於HK$131.4十億牛熊證,無論是總的香港股市成交比例超過20%。

香港股票市場——香港證券交易所最佳男配角

首先給出渦輪和熊證的概念,“巢輪”實際上是香港股票市場衍生證書投資者的通用名稱,從其英文名稱“sharks”音譯而來,字面上是一種“權利證明”,當你持有時,你有“權利”在指定的日期以指定的價格買賣股票。

有兩種類型的港股市場上權證的,由上市公司發行,而認購權證通常由投資銀行發行的股本權證,從權證行權和利潤的持有人,這些錢是不是上市公司給你,但投資銀行給你錢,換句話說,實際上是在銷售對賭權證和投資銀行。

相關鏈接:
窩輪投資
即時財經新聞

相關文章:
窩輪和牛熊證區別在哪裏
窩輪和牛熊證該怎麼買賣
港股渦輪和正股的區別
港股通投資者交易安排
投资者准入结算和存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