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清保涼

2020/05/27 07:40:0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心靈是人的泉源。記得讀書年代,有一系列的英文書以心靈雞湯為題,主題都是圍繞關懷,愛護,無私,積極,奮鬥的勵志故事。記得那些年,讀了很多這類書,也買了不少主題不一但都是愛心滿載的心靈雞湯書籍,讓書櫃同樣感受那種愛的魔力。

到了今天,好像要消消暑,清清熱,因為天氣太熱,還是社會不和的氣氛太濃,混合起來,令人覺得口罩背後的嘴巴和鼻子也停了運作似的。

大概是時候讀一些讓人清淨,令人沉思,教人禪心的書籍。除了書籍,原來電影同樣有類似的作品。

好朋友推介一套電影名為The blind side。這部電影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內容很精彩。保護你身邊的家人,你愛的人,這份力量之大是無法估計的。看完了,猶如喝了一碗清保涼,心靈非常舒服。

回應 (1)
我要發表
srurti
srurti 2020/05/28 20:12:47 回覆

清補涼的材料並不統一,有以健脾去濕為主,亦有以潤肺為主。材料通常有綠豆、淮山、蓮子、芡實、薏米、百合、紅棗、南北杏和瘦肉。也有放入沙參、玉竹、陳皮、龍眼和 ...

kahoot smasher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