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痛批柯文哲“土豪施政”

2020/05/29 14:17:4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臺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赴臺北市議會報告今年度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通過追加災害準備金7億元(新臺幣,下同),其中5億用於紓困、振興、2億用於防災。不過,在議員質詢下,市府亂花錢諸多弊端曝光了。市議員遊淑慧更在社交平臺舉例痛批:“臺北市,土豪施政,浪費不眨眼!”

  遊淑慧表示,市府來報告要追加預算,錢一直花,但來看看臺北市政府到底怎麽花人民納稅錢?她在社交賬號貼出第一張圖片指出,“忠孝東路一段正在施工的人行道更新工程……看起來是不是鋪得很漂亮、很平整?柯市長看照片也自豪說‘鋪的不錯’!但其實,那是要被挖掉重鋪的人行道!OOXX”

  第二張圖片指出,“內湖路一段今年1月的新鋪道路……和以前的補丁路況相比,新鋪的路看起來就是舒服、平整……但結果,標線劃錯,得局部刨除重鋪重劃!OOXX”

  遊淑慧在議會質詢這種荒謬情形,竟然“現場連官員都笑出來,而市長只能一直茫然問‘誰劃的’!”

  遊淑慧感慨表示,“要嘛好好的東西要挖掉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購買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藥比較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比較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哪裡買 印度神油,要嘛鋪的好好的也出錯。臺北市,土豪施政,浪費不眨眼!”

  網友無奈表示,“臺北市⋯很久沒有市長了!”、“奇跡似地烏龍工程!如果事發高雄市的話,韓市長當天就會被口水淹斃”、“臺北市做得亂七八糟,但是沒人說話,高雄市是做到累死,還是被嫌棄到死....臺北人沒神經?高雄人神經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