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日“全校放假”臺教育部門也來插一腳?

2020/05/29 17:19:36 網誌分類: 攝影
29 May

罷韓投票在即,挺韓陣營表示,不只臺“中選會”、交通部門、警政部門組隊,連教育部門也“動起來”函文各大專院校公文,提醒6月6日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日,學校教職員工生“均以放假處理”。臺教育部門則響應,依“中選會”來函轉知。

  臺教育部門今年5月函文各大學,6月6日為“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之投票日”,為便利選舉區內各級機關、學校、團體、事業機構員工前往投票,當天“均以放假處理”。

  但外界質疑,教育部門在罷韓投票一個月前就發布函文,究竟是特別發函,還是比照以往選舉慣例?對此,教育部門響應,各校函文是依“中選會”來函轉知。

  “中選會”則說明,今年5月6日已通函各機關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超級威而鋼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為便利選舉區內各級機關、學校、團體、事業機構員工前往投票,當天均以放假處理,沒有差別待遇。

  另外,罷韓團體冒用臺法務部門Logo制作網絡文宣,法務部門負責人蔡清祥卻公開表態“可以原諒”,遭質疑立場中立性。次長蔡碧仲在答復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表示,任何公訴犯行,不是任何人說要辦不辦就算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罷免危機,前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想協助。臺灣名嘴邱明玉透露說,王金平確實是想要幫忙韓國瑜,只是對於怎麽幫他。韓國瑜還是一直未能給他答復。

  邱明玉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王金平確實有這個心,他想要寫一封公開信,說他如果可以放下的話,大家都可以放下,但是他拋出這樣的一個訊息出來後,看來是有點一頭熱,因為包括他的幕僚,確實是反對的。王金平是想要幫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可是韓國瑜一直沒跟他答復,說到底要怎麽幫他。

  邱明玉指出,這個其實不只是王金平的困境,也是馬英九或江啟臣等國民黨人的一個困境,就是大家都極盡全力想幫忙,但前提是,韓國瑜一直不定調,到底是要冷處理、還是要升高對立,這部分韓國瑜之前並沒有定調,是直到5月過後才開始定調,國民黨也終於懂了,原來韓國瑜是要冷處理。

  邱明玉點出,冷處理有冷處理的幫法,包括國民黨可以做文宣,而且比較不觸法,如果說它的所謂的那個冊子,交給國民黨來做,那就不會有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有點騎虎難下,傳說6月5日要去坐陣,後來又馬上縮回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