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作家

2020/06/07 12:09:01 網誌分類: 寫作
07 Jun

放假日子遇上滂沱大雨,心想外出,但兩腿不情願,因為大雨弄濕雙腳,挺不舒服啊!

只好聽從大腦指使,拿出薯條,花生,提子乾等零食,還有黑豆漿和濃茶,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這些令人開心的食品。

港台32,在六月六日星期六下午播放的華人作家節目,內容講述居於海外的兩位女作家綠騎士和夏婕。節目中不但提及她們的寫作經歷和生活,還有引述她們的作品。

兩位女作家的共通點是喜歡遊歷世界各地,並把她們眼中的景物化為文字,以散文,新詩或散文詩的形式表現出來。綠騎士更喜歡加入插畫,令作品添上色彩。

這類優質的節目,如果錯過了,實在是一個損失。如果不是下雨天,我就錯過了這個好節目了。似乎宣傳的力度應該要加大一點,讓對於文學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定時欣賞到這些精彩的訪問。

下星期六下午,我都要追看第二輯華人作家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