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從3月份開始暫停影視拍攝,最近正逐步複蘇

2020/06/08 16:24:39 網誌分類: 藝術
08 Jun

進入六月份,因疫情而暫時停擺的海外電影業向重啟又邁進了一步,包括《蝙蝠俠》《小美人魚》《神奇動物3》《阿凡達2》《侏羅紀世界3》《王冠》等在內的多部大片或將複工拍攝。

  《蝙蝠俠》劇照

  《蝙蝠俠》《小美人魚》《神奇動物3》將複拍

  據外媒報道,日前,英國政府簽署了針對電影和電視行業的新冠病毒安全條例,該條例由英國電影委員會和英國電影學會起草,為影視製作團隊提供了較為詳細的工作指南,包括社交距離、安全培訓、測溫、餐飲等方面。

  英國文化大臣奧利弗·道登表示:“我們一直在努力支援影視行業度過這段艱難時期,我很高興我們能夠達成一致,向攝像機再次安全運轉邁出了一步。”

  此外,英國視覺特效和後期製作部門也發布了相關的指南。儘管出於保險考慮,未來的道路仍然很複雜,但這些指南的發布在技術上允許了恢複生產。不過,重啟拍攝的方式和時間仍取決於每個獨立製作團隊。

  《神奇動物》海報

  新指南的發布為英國的電影和電視製作行業鋪平了道路,不少大製作電影,如《蝙蝠俠》《小美人魚》《神奇動物3》《侏羅紀世界3》《王冠》,以及電視劇《獵魔人》等,都有望重新開拍。

  據稱,《蝙蝠俠》《神奇動物3》的出品方華納兄弟非常急切,他們希望在安全的情況下儘快恢複拍攝。有業內人士表示,許多影片必須在未來兩個月重新開機,否則今年就無法製作,因為要依賴夏季的天氣和條件。

  英國從3月份開始暫停影視拍攝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最近正逐步複蘇。上周,全球第二大電影院線Cineworld表示,由於政府放鬆了封鎖措施,影院計劃在7月份重新開業。歐洲最大的影院運營商之一Vue也表示,計劃在7月份重新開業。

  《阿凡達》海報

  《阿凡達2》或將於6月開拍

  即將重新開拍的電影還包括《阿凡達2》,據外媒報道,目前《阿凡達2》的國際攝製組已獲特別許可進入新西蘭。此前,該片的製片人喬恩·蘭道曾在社交網站曬出到達惠靈頓國際機場的照片,他和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將進行為期14天的自我隔離。

  兩人原本計劃在初春回到新西蘭,製作《阿凡達》續集,但由於疫情影響,該項目在3月中旬停拍。上個月,新西蘭的電影劇組被允許複工。為期14天的隔離意味著《阿凡達》續集可能會在6月恢複拍攝。有媒體稱,《阿凡達2》將是第一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部回歸製作的好萊塢大片。

  《阿凡達》第一部曾在全球創下票房奇蹟,卡梅隆曾表示,《阿凡達》的三部續集都將在新西蘭進行拍攝。在去年12月的一次採訪中,卡梅隆證實《阿凡達2》和《阿凡達3》的動作捕捉已經全部完成,而《阿凡達2》僅剩少量的實景鏡頭,這讓卡梅隆有信心在長達數周的停拍之後,仍將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定在2021年12月。而《阿凡達》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的上映時間分別安排在2023年、2025年、2027年。

  《碟中諜》劇照

  《碟中諜7》9月複工

  最近,前好萊塢電影製片人雷尼·哈林將回歸老本行,拍攝一部喜劇電影《同學聚會3》,這部電影將於6月在芬蘭開拍。近些年,雷尼·哈林一直活躍在中國,曾拍攝過《虎膽龍威2》《沉默的證人》等多部影片。

  他表示:“在過去的35年裡,我一直生活在好萊塢和北京,製作了22部電影。我覺得今年夏天是我回歸本源的最佳時機,我將和一群老朋友製作一部好看的、沒有束縛的輕喜劇。”

  隨著芬蘭的疫情好轉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這部電影有望成為芬蘭首個投入生產的長篇故事片,同時也是北歐重新開始製作的首批故事片。

  今年2月份,湯姆·克魯斯的電影《碟中諜7》宣布停拍。隨著疫情形勢好轉,《碟中諜7》計劃於今年9月複工拍攝。

  近日,《碟中諜7》第一助理湯米·戈姆利在接受BBC採訪時表示:“我們希望9月能重新開始,希望能前往我們計劃拍攝的所有國家,希望到英國的外景地與攝影棚進行大量的拍攝。”同時,他還確信這部影片將從今年9月拍攝到明年4月或5月。

  有外媒認為,像《碟中諜7》這樣擁有龐大的工作團隊、演員陣容和多個拍攝地點的大製作電影重啟,對全球電影業來說將是一大推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