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位小,良心也小

2008/05/22 23:33:50 網誌分類: 時事
22 May

中國做官的,打從官場誕生之初,數千年來就是貪的多清的少。值得慶幸的是,像胡溫這樣的高官,奔波為民;像胡耀邦這種高官,死後沒子女因其高位而升官發財。當然,超級高官兼任超級貪官的,大有人在,像那個血債累累的「木子朋鳥」,陷家都不是好東西,比阿扁一家衰得太多太多。

所以,官位與貪婪,沒有正比或反比的關係。

但以目前環境而言,確是官位愈高,愈擇善人而擔任,於是就有了胡溫一離開四川,四川芝麻綠豆官就曳曳的新聞。

難怪,溫走胡來,胡溫齊走沒片刻,溫又急急腳去,實在地方狗官令人放不了心。

中國志願者見聞錄
http://msn.myspace.cn/p/3689804/36750572.aspx

綿陽市委書紀譚力地震中的惡行
http://www.kongfz.com/trade/trade_reply.php?id=387555&tc=gs&tn=%E7%81%8C%E6%B0%B4%E4%B8%93%E5%8C%B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