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惡務盡,應停止澳洲鐵礦石進口,連带轉去其他國家再賣給中國也要制止其不準出口中國,令澳洲經濟馬上崩潰。

2020/07/04 13:37:50 網誌分類: 政治
04 Jul

除惡務盡,應停止澳洲鐵礦石進口,連帶轉去其他國家轉賣給中國也不行,令澳洲經濟馬上崩潰。 中國打擊澳洲反華先鋒,只是皮毛,不痛不癢,澳洲反華,不擇手段,攻擊新彊訓練營,抹黑中國19病毒,要求組織聯盟調查制裁中國,并在中國跓澳洲大使裝偷聽器, 窃取中國情報,危害中國利益,組織美、印、日反中聯盟對付中國,對危害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比敵人更犯辣,中國除了停止澳洲牛肉、小麥進口,應該除惡務盡,向澳洲使重手,停止澳洲鐵礦石進口半年,令澳洲馬上經濟崩潰,不要給澳洲有喘息機會,乘現在是因19病毒世界經濟需求下降,暫停澳洲鐵礦石進口對中國沒有影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