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通病是貪婪與恐懼,美國因為恐懼失去霸主地位,不斷軍事擴張,找尋敵人,窮兵黷武,因為財政赤字不斷擴大而狂印抄票,因為自私而想侵吞中國美債,三種問題,加速美帝國滅亡,最致命的是賴債。

2020/07/15 22:20:29 網誌分類: 政治
15 Jul

美國因為恐懼失去霸主地位,不斷軍事擴張,找尋敵人,窮兵黷武,因為財政赤字不斷擴大而狂印抄票,因為自私而想侵吞中國美債,三種問題,加速美帝國滅亡,最致命的是賴債。 美國2008年金融海啸救市,印了三萬九千億美元,2019年縮表三千億美元,不到一年又大印六萬億美元,美國大量印抄已經印上瘾,飲鳩止渴,今年因新冠病毒打擊,造成經濟損失,為了保持經濟發展,大量發行抄票六萬億美元,不下十年時間,共印了九萬九千億美元,相當於中國出口美國貨物二十年,而美國只化半年時期,印抄成本只需1%,美國無形中白手套金,世界上只有美國才有這樣的特權,這是美元積下百年信用所至,而美國吃相狼狽,不僅狂印抄票,而且更想吞掉中國美元債券,無形中破壞信用,自取滅亡。一旦破壞數百年積下來的信用,美國立時破產,美債無人再買,分文不值,美國龐大開支即時斷絕,美帝國立時滅亡,如果美國緊守信用,有情有義,公平、公正、正義,對世界領導有方,令世界各國折服,美國尚可以維持霸主地位百年,一旦四處敲榨勒索,招摇撞骗,強買強賣,恃強凌弱,侵吞別國財產,自絕於世界,加速美國滅亡。美國去年收入三萬四千億美元,支出四萬四千多億美元,每年財赤一萬多億美元,欠債二十萬億美元,美國印抄已經上瘾,通脹很快狂升。這是每次帝國走向窮途末路的特徵,羅馬帝國、西班牙帝國一應如此,西班牙末期透支、欠債過度破產,自此一厥不展,羅馬帝國因財赤嚴重,連年外戰,狂發貨幣,令通脹急升1500倍,令羅馬帝國解體。美國已經重道羅馬帝國覆轍,命不久矣。

回應 (2)
我要發表
321
321 2020/07/17 22:28:01 回覆

上帝要你滅亡会先要你瘋狂!!

國安
國安 2020/07/16 20:00:29 回覆

美國經济吃得太多鎮靜剂和抗生素,真是命不久矣!!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