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災難篇(一)

2008/05/27 11:33:02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7 May

2008年戊子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頭, 甫踏入戊子年, 大家將會看到連串天災人禍發生。當大家為各種各樣天災人禍嘆息之時, 亦請大家必須清楚瞭解, 2008年戊子年的災難中心, 於2008年6月5日之後才出現! 

亦即是說, 於2008年6月5日之前發生的一切, 相對於全年來說, 根本微不足道!

行文至此, 真的希望小弟的預測不準確。

2008年戊子年到底是怎樣的一年?請大家看一看是年立春日八字:

甲甲甲戊

戌戌寅子

甲木生於寅月, 身強, 本屬可喜可賀。

但是身強的甲木, 左右兩旁復有兩個比肩甲木相護, 造成鼎足之勢, 形勢便不妙了。

三個甲木鼎足而立, 過促!

2008年戊子年將會出現很多突發事情, 大好局面容易被打破, 陰溝裡翻船, 一切天意難違!

立春日為甲戌日, 強木剋土, 地動山搖, 風雲變色, 天崩地裂, 鬼哭神號!

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預告篇』文中已經告訴大家:『2008年戊子年是多變的一年, 有喜有悲, 一切置之死地而後生 !』

好一句『地動山搖, 風雲變色, 天崩地裂, 鬼哭神號』!

聽見都感到可怕, 真的不想再寫下去。

在2008年戊子年, 大家必須學習觀察天象; 晴天是一片蔚藍, 下雨天是灰暗的一片。

這是常識, 又有誰不懂 ?

大家懂得便好了, 若見到天空並非一片蔚藍或灰暗的一片, 便知道將會出現『地動山搖, 風雲變色, 天崩地裂, 鬼哭神號』等等災難事情。

為甚麼天空的顏色會改變 ?

因為地殼或海洋釋放出巨大能量, 令到光綫折射角度改變, 天空便會出現異象 !

地殼或海洋釋放出巨大能量, 便會造成地震、海嘯、颱風、龍捲風 .... 等等災難性事件。

為甚麼地殼或海洋會釋放出巨大能量 ?

因為是年流年過熱所致。

既然因為流年過熱而導致天災, 所以夏季便危險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