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領軍、生技股回神 台股再攀30年新高 上漲75點收12473點

2020/07/22 20:21:50 網誌分類: 經濟
22 Jul

聯發科領軍、生技股回神 台股再攀30年新高 上漲75點收12473點

台股今 (22) 日開低走高,資金行情簇擁下,續寫 30 年新高紀錄,但蘋概三王表現平平,大立光更是下跌作收,盤面由聯發科領軍 IC 設計族群上衝,生技股也回神,指標股「天國一輝」全數亮燈漲停,指數終場上漲 75.72 點或 0.61%,收在 12473.27 點,成交值為 2245.87 億元。

權王台積電今日開低,一路在平盤附近遊走,終場以 384 元小漲作收;鴻海明日將除息,今日股價同樣守在平盤上未有強勢表現;股王大立光尾盤出現賣壓,震盪下跌逾 1%,收 4045 元;值得注意的是,玉晶光開盤上演秒填息,但攻高後隨即翻黑,受到市場擔憂恐受對手瓜分市占率的利空打擊,終場重挫逾 7%;其他權值股台達電、廣達、聯電、國巨、和碩等電子股漲勢都相當強勁。

聯發科獲外資看好調升目標價至 1200 元,今日股價大漲逾 4%,最高來到 670 元,市值穩居兆元之上,同步帶動 IC 設計股人氣強強滾,聯詠、力旺、安國、金麗科等皆漲逾半根停板。千金股矽力、祥碩、信驊則震盪走跌,僅譜瑞維持上漲格局。

今日資金也轉向生技族群,中天公布 6 月自結獲利 9.75 億元,每股賺 2.48 元,獲利報喜帶動股價回神、直奔漲停,生技股群起反攻,除了「天國一輝」全面噴出漲停外,亞諾法、ABC-KY、合世、永昕、順藥、台生材等多檔也都攻上漲停價,上櫃生醫指數終場強彈 3%,上市生醫指數也有 1.3% 的漲幅。

男人減壓需要遵守三個三
攝護腺疾病的治療方法介紹
龜頭上面有裂紋是什麼疾病
簡述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哪些呢
男人常吃韭菜能提高性功能嗎?
陽痿怎麼自己治療
男人怎樣才能延緩衰老?
這5類人容易被攝護腺癌盯上,快看看其中有沒有你!
男人臉部減肥方法有哪些
龜頭上長小水泡是為什麼
夫妻合心方可治療陽痿
男人必知 老婆偷情的六大表現
男人什麼時候刮鬍子最好
早洩的點穴療法有哪些,早洩怎麼辦
吃山楂讓男性健康不再只是空想
男性性愛前為什麼不能憋尿?
男人醉酒後不能開車的主要原因
早洩的粥療方法有哪些,早洩怎麼辦
秋天吃什麼好 脾胃虛弱吃芋頭,滋補方法
女性威而鋼幫助女性達到性高潮!
新婚性愛不和諧的根本原因
實錄 丈夫四處證明自己是性無能
男人須知的性生活保健常識
男人四虛中醫教你如何補
助性食物 枸杞的17個功效
男人到底能不能吃阿膠
豐滿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最搶手
新婚夜性愛別太用力 新婚夫妻都要知道的技巧
判斷處男有兩個方法 準確無誤
攝護腺癌 你看得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