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民望下跌,差競選對手15%,為了選票,慌不擇路,饑不擇食,不擇手段打擊中國,封閉中國跓美使館,一切為了連任,中國別中計,不要陪特朗普一齊癲,不必理會一個將要下台的總統。

2020/07/23 07:54:35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ul

特朗普為了選票,慌不擇路,饑不擇食,不擇手段打擊中國,封閉中國跓美使館,一切為了連任,類似手法陸續有來,不惜在南海同中國開戰,(只是做戲,不敢真打),中國應沉着氣,不要中計,不要陪特朗普癲,不要為特朗普助選,口頭譴責可以,甚至招美跓中國大使提出抗議,暗中叫人去美跓中國使館抗議。但是不必跟美國關閉美跓中國使館,為免擦槍走火。不要同美國軍事對抗,不要令中美關係進一步恶化,小不忍則亂大謀。特朗普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一個令美國失業率升至14%,經濟衰退、抗疫不力,令美國人民大量死亡、令美國人民撕裂的總統,難以得到美國人民支持,如果美國人民繼續選他,美國真是一切都完了,相信美國人民的智慧,不會再選他。特朗普連任巳經無希望。一個將要卸任的美國總統,中國無需再去理會,目前要思量的是如何跟下一任美國總統拜登打交道。

回應 (2)
我要發表
Joy
Joy 2020/08/07 17:45:54 回覆

拜登和中國是好朋友

國安
國安 2020/07/23 10:39:05 回覆

对極!可是拜登也是一丘之貉!!不要存过份幻想!!美國人只会為本國利益不停消費中國,萬勿上當!!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