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期,上帝發出假象考驗每一位信眾,是真善?偽善?真善者留在香港福地,偽善者被國安法嚇走,因為曾作惡、或支持作恶者,被迫嚇走,離開香港福地。

2020/07/30 18:06:22 網誌分類: 政治
30 Jul

末法時期,上帝發出假象考驗每一位信眾,是真善?偽善?真善者留在香港福地,偽善者被國安法嚇走,因為曾作惡、或支持作恶者,被迫嚇走,離開香港福地。 譚校長之煩惱,八字身旺用殺,行比劫運合去七殺,名譽、事業受損。 譚校長是好人,末法時期,好人當賊辦。一埸反送中,令香港人撕裂,藍黄分家,你死我活,一切都是天意,是末法時期之亂象,上帝要考驗每一個人,看是正義?是邪惡?如果你經不起考驗,就被假象蒙蔽,去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那你就被上帝懲罰,無論是幂前、幂後者,今年就開始報應清算,冪後策劃的國家,香港的砸店方法被带返它祖國砸。那些冪前者一個個被逮捕歸案。那些支持者被迫逃離香港,其實藍黃是挾硬分出來的,我支持雙普選,支持民主、自由。但是我反對暴力,反對分裂國家。去年那些黑暴,去打砸、殺害不同政見者,打砸平民、政府機構、平民商店,破壞交通,堵塞道路、機埸、地鐵,這些違反道德的事情我是堅決反對。披着民主外衣反民主,無論你如何冠冕堂皇,我是堅決反對,并且痛恨。那些黑暴支持者,全部受假消息,假新聞蒙蔽,那些假新聞是某國在幂後策劃在香港搞顏色革命,利用香港亂象,協助台灣蔡英文選舉總統。妄圖推翻香港政府,那些假新聞造謠、抹黑警察,毫無事實根據。台灣有反共媒體居然抹黑香港警察殺死六千個示威者,拿去火葬焚化,骨灰倒落海滅迹。也是有人相信,我那個台灣朋友信到十足,日日在fb抹黑香港警察,駡中共,這種冇腦,不分析,照單全收的盲目之人,不做朋友也罷。所謂香港警察殺死多少人?多少人?黑暴支持者全部被這些假消息蒙蔽,盲目付出愛心去支持那些壞人壞事。全部中了惡業,他們必入地獄。去年土星、木星進行一步步會合所產生的磁場影響,令香港黑氣衝天,人人被那股黑氣蒙蔽,個個瘋狂,所以做出如此愚蠢的爭鬥,無謂、無解。當明年下半年以後,土星、木星會合完後,漸漸分離,撥去鳥雲見明月,真相大白,那些冪後主子有排報應,不止一年,被折磨至死去活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