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車惹憧憬

2020/08/05 04:12:32 網誌分類: 經濟
05 Aug
          港股周二午後突然爆上,恒指收報24946點,升488點,成交金額增至1459.8億元。惟受中美關係惡化影響,後市短期或續呈波動,策略上宜以個股為主,計劃易名恒大汽車的恒大健康(708)近日有好消息傳出,可候低吸納。

          恒大健康周一向全球推出六款新能源汽車,分別為型號分別為「恒馳」1至6,六款汽車定位各有不相同,覆蓋轎車、SUV、MPV等全類別乘用車,以及由A級到D級全級別,新銷售業務有望成為今年收入新亮點。是次其與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顧等頂尖國際設計大師合作,是以打造藝術品態度及豪華車標準,打造一系列世界一流品質的車款,看頭十足。

          新能源汽車技術是核心競爭力,恒大健康至今已構建覆蓋動力電池、動力總成、先進整車製造、汽車銷售及智慧充電的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在各關鍵環節擁有世界頂尖的核心技術,並實施全球一體化研發模式,在中國、瑞典、德國、英國、荷蘭、奧地利、意大利、日本及韓國等國協同研發,目標於三至五年內成為世界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新能源汽車集團,有望帶來未來增長動力。

        未來增長動力龐大

          此外,根據工信部最新資料顯示,內地新能源汽車產業規模領先全球,產銷量連續五年位居世界首位,累計推出的新能源汽車逾450萬輛,佔全球50%以上。結合《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2021-2035年)》中所披露銷量要求,至2025年,新能源汽車要佔到全年汽車總銷量20%,行業前景亮麗。

          恒大健康早前公佈,將每手買賣單位由5000股改為500股,變動將於周四(6日)九時起生效,此舉將大幅降低投資者入場門檻,有望吸引更多投資者。新能源汽車股近年站在投資市場風口,持續獲資金青睞,從Tesla股價屢創新高,成為全球市值最大汽車集團即可見一斑。

          恒大健康擁有造車技術,以此為憧憬,股價近期於不足兩個月間累漲數倍不斷破頂。集團昨日再創新高見37.7元後終見回吐,全日收報34.8元,跌6.07%。基於短期累積升幅龐大,近日或續呈整固,可候其回至30元以下再行吸納,中長線目標可看高位40元以上,潛在升幅逾33%。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