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前後

2008/05/28 12:25:25 網誌分類: 攝影
28 May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                                             是一個全球華人永不忘懷的日子,                        四川的秀麗風光,頃間就子虛烏有,                                               化作頹垣敗瓦。

一眨眼,便甚麼也沒了!                                         大自然所帶來的災害,也實在太可怕了。                                      而人的渺小,生命的無常,                                     正在命懸一線的緊急下表露無遺。

全國默哀,                                                    為天災的殘酷哀痛,                                        為生靈塗炭而哀慟。

在這個風雲變色的下雨早上,                                                        呆望窗邊,我滿腹愁思,                                            不禁想起四川人民,想起生死未卜的他們,                                 依舊在默默垂淚,                                                            等待救援,渴望奇蹟,                                   置身在地獄似的災場,                                             過著顛沛流離的兩星期,                                   身心之疲憊,可想而知。

究竟災難何時完結?                                     劫後餘生的,又何時才有機會重獲一個好開始?

唯有暗暗為他們祈福,                                       在寂靜無人的房間裡;                                   垂頭。默哀。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5/29 00:49:01 回覆
生命無常...今日唔知明日事...好人多做好事,自私的繼續自私.人性就是這樣.
2008/05/28 23:09:36 回覆

天變,人心不變;

地搖,憫憐不搖;

我痛,眾人皆痛;

雄起,萬眾同心。

2008/05/28 14:17:33 回覆
珍惜香港這福地帶給我們能在此一線牽!
2008/05/28 14:05:20 回覆

在這個長災難中,人類顯得多麼無助 .... 我們只能鼓勵可憐的四川人民,樂觀堅持

2008/05/28 12:36:40 回覆
無常與無奈下, 唯一的是堅強站起面對, 努力向新開始邁進.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