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寒冰地獄(雪山地獄):懲戒邪淫、出軌、淫亂的男女。

2020/08/29 20:04:34 網誌分類: 邪淫
29 Aug

漫天飛雪,寒冷的空氣(是凍到零下幾度的冷),冷冽的狂風一陣陣呼嘯,這裡有兩三座很巨大的雪山分散在這個地獄,雪山下積雪深厚,不遠處有官差拿鞭追趕一隊罪靈。男男女女手腳被拷上鐵鍊,沒穿衣服,由前頭的官差硬扯著往前走。有罪靈走到累極不願意往前走的,會被一旁看守的執鞭官差用鞭抽打。這個地獄是很冷的,可以把你的皮膚吹到裂開,罪靈全部凍得全身哆嗦,嘴唇也是凍到裂口子。雪是積到腿膝蓋那麼高,步步難行,又冷,而且雪山很大,這些罪靈要走很久直到一座橋前。橋前有看守的官差,刑罰完畢的罪靈會被放出地獄。如果罪靈刑罰未滿又會被官差帶走,繼續在雪山行走直到刑罰完畢。橋前,官差意念傳來:“前面這個女罪靈外遇出軌幾次;那個男罪靈結婚前淫亂,和好幾個人發生關係;另一個女罪靈幾分姿色亂交男朋友,不惜自己的身體,死後全部投生此獄。再嚴重一些的邪淫罪可是要進那大地獄(糞池、銅柱、鐵床地獄)的。
現在的人完全沒有廉恥觀念,以為潮流、新時代觀念,將來都不知道要收多少罪靈進來這裡,陽間的人太亂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