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世界未解之謎:“ 睡美人~ 聖女貝爾納黛特 ”

2020/08/30 12:19:39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0 Aug

聖女貝爾納黛特 35 歲逝世,1879年安葬。教會3次挖出她的遺體進行檢查,許多醫生神父目睹了各次挖掘的過程,她的遺體並未腐朽,其逃過了肉身腐壞的自然規律。如今朝聖者湧到法國的納韋爾,瞻仰安詳躺在玻璃棺內的聖女遺容。聖女已經去世了126 年,但至今 她依然栩栩如生。
其實類似的事情,也有傳達過給你們,其實也就是像當年六祖慧能一樣的情況。上天也是為了表法,讓世人對宗教有所信仰,讓他們知道修行可以達到肉身不腐。
雖然沒有被認為是 “ 住世佛 ”,但是這樣的神跡展現在世人面前,起碼讓世人有一種非常神聖的心態去敬仰 “ 神靈 ”。這就是我們為了表法,讓這位聖女貝爾納黛特,她的這個肉身載體永遠不腐的原因。
其實她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她在人世間表好法,使命完成已經回天。既然功德圓滿,還是可以利用她在三維世界的肉身載體,繼續以這樣的方式來展現在世人面前讓世人記住她這個人,同時也會記住她的歷史。
這就是我們以這樣的方式表這樣的法,給予世人傳達這樣的資訊。所以現在告訴你們真相,也就是讓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對神靈,對自己的祖宗更加信任,從而自己也可以靠自己的認識,讓自己從此之後也有信仰,也在修行,自己也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達到這樣的境界,這樣的結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