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西安吃大鍋飯

2020/09/03 04: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今日的鞏俐是國際明星了!跟她有過一陣子的交往,那是她拍了《秦俑》來香港宣傳,我的老頂不知幾喜歡她,一再「柯打」我找她訪問,找她拍照影大海報,那時候鞏俐開始被香港導演睇中,來香港拍片的次數多過在內地,拍周星馳、拍阿B、拍張國榮,我每隔一段時間便見她。九二年飛北京探她和張國榮,之後飛西安探她《秋菊打官司》班,這次的探班印象深刻,我們從西安坐五個多小時車到目的地,一個古舊的村落,我們被安排住進比較設備好的招待所,不過當晚便遇上停熱水,拍檔便一身肥皂困在洗手間,頂着冷用凍水抹乾身上的肥皂。作為主人家的鞏俐也不好意思,對我說:「以後也不會再來這鬼地方!」

          既然都來了,也要頂硬上吧,第二日到拍攝場地,看張藝謀導演拍鞏俐在農村家的一段戲便放午飯,這餐午飯才真的難忘,只有一大盆餸菜,一大盆白飯,全組一起吃,大家倒也吃得津津有味!不知道今時今日的國際巨星鞏俐姐還記不記得這一次的採訪探班呢?還記不記得那個「鬼地方」呢!

          這次之後,我在香港還見過她幾次,但漸漸她認識的人更多,她的生活圈子更闊,已沒有太多時間了,再之後大家便沒有聯絡,各忙各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