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所在的小宇宙~ 在銀河系80個小宇宙中 排名第64 !

2020/09/03 09:55:04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3 Sep

讀者提問:請問這次宇宙大揚升,地球被保護起來了,其它的星球和生命是不是都進行了揚升?我們的地球所在的小宇宙在銀河系的80個小宇宙裡排名64,那麼地球之後的小宇宙的生命是不是都沒有通過揚升,為什麼不保護呢?保護的意義何在呢?

關於你所提到的這些問題,我只能這樣作出回應:

面對宇宙大揚升,每一個星球或每一個生命,都會在高維次空間宇宙管理者的幫助下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與進步。只要那個星球或那裡的人還值得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去幫助,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都會盡力而為。

但並不敢保證所有的星球或所有的生命都能通過揚升,因為沒有人有對抗大宇宙自然規律的能力。只要各個星球那裡其實不管是生命,星球也一樣,這些之前也有過傳達。

把這些真相告訴親人們,就是希望親人的一定要有自我保護的意識,一定要懂提提自己的生命層次與能量場,以避免跟不上大宇宙的步伐而被淘汰掉。當然如果我們集中力量散發正能量,也會讓我們這個地球的能量場迅速得到提升,這樣我們的這個星球就能安全地存在在這個宇宙空間。

正義的生命是因愛而生,當然都會對處於弱勢的親人給予大力的支持與幫助。但是任何一種生命,哪怕他的能力與智慧再高,都無法與大宇宙的自然發展相抗衡。 縱然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不斷地給予我們幫助,還有各方面的支持,畢竟這些都是暫時的。

當我們對高維次空間親人的支持與幫助都無動於衷的時候,甚至根本不相信他們的存在,那他們也不會一味地給予我們幫助或為我們作出犧牲,因為他們的所有幫助與犧牲是沒有意義的。

由於這樣的問題過於敏感,我只能點到為止。希望有智慧的親人們有所領悟,只要大家努力改變自己,散發正能量,不斷地利益更多的親人,就是在為大宇宙的發展作出貢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