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類在宇宙中的職責與義務 ~人類思想太複雜,思維方式混亂,把宇宙的真相複雜化了。大道至簡 !

2020/09/04 09:49:31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4 Sep

可能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人類 ” 在這個宇宙中擔當著怎樣的職責與義務,尤其是生存在低維次空間的人,他們更不可能知道這些真相,因為之前也沒有人告訴大家,也沒有人有能力知道這些真相。

如今是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為了幫助我們提升,所以才不斷地告訴我們這些宇宙 真相,為的就是讓我們地球人有一個全面的提升,對宇宙有全面的瞭解。這就是,為 什麼我不斷地告訴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這些真相的原因。

因為這些宇宙真相非常重要,它關係到每一個人的命運,它能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提高到一個很高的層次,並對這個宇宙有所瞭解。只有瞭解了宇宙真相,我們作為人類這個物種,才能知道自己在這個宇宙中扮演著怎樣的角色,應該走怎樣的道路, 作出怎樣的選擇才是正確的,才能體現人類在這個宇宙中的價值與意義。

之前不懂,是因為沒有人能講得清楚,說得出來。如今我在高維次空間親人的幫助下,可以把這些真相無償地告訴大家。希望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都要瞭解這些真相, 並通過瞭解宇宙真相之後徹底地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人生格局有所擴大,不要禁錮在這個低矮的層次,不要捆綁自己,不要只認為我們這個地球才有人類,而其它的星球 或其它的維次空間沒有人類。

其實,其它的星球或其它的維次空間,那裡的人類比我們智慧更高,那裡的人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滿,因為他們有很高的智慧。越高的維次空間,那裡的人生活得就越好。也是由於他們的智慧具足,他們有能力創造很高的文明世界。而我們地球人就是沒有這樣的智慧與能力,所以才沒有把我們地球創建成為一個高度文明的星球。

當我們瞭解了這些真相之後,其實我們地球人完全可以靠我們的能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讓我們這個地球不斷地提升,提升到一個高度文明的世界。這都要靠我們每 一位地球人作出努力、作出奉獻才能達成這個願望。所以我傳達的所有宇宙真相就是想達到這樣的效果:呼籲更多有責任心、有愛心的親人們和我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把 地球打造成為一個高度文明的星球。

其實人類在這個宇宙中,就有引領其它物種的職責與義務,因為人類在這個宇宙中是屬於高智慧的生命,人類本身也有引領其它物種的能力。因為其它物種在更高維次空間生命創造它們的時候,並沒有給到它們太多的能力。

而人類則不一樣,人類有這種能力,所以人類才被界定為高智慧生命,是這個宇宙中各物種的引領者。因此, 人類有引領其它物種的職責與義務,讓其它物種也在這個宇宙當中散發正能量,讓它們變得善良,不要被這個負能量的場所迫害,不要讓所有的生命都在這種邪惡勢力的 影響下,變得更加邪惡!

其它的物種沒有能力靠自己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有我們人類能做到,因為我們人類具備這樣的能力。我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改變這個世界的能量場,由此來改變其它物種的命運。只要能量場得到改變,這個世界上的各個物種也會隨著能量場的改變而得到改變,因為它們沒有主動權,它們是被動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些真相連人類自己都不懂,人類怎麼可能擔起自己的這份職責與義務?也是由於人類不知道這些真相,才變得越來越自私,不知道自己生存在這個宇宙中該做些什麼,該如何體現自身的價值。

如今我能把這些真相告訴地球上的所有親人,就是希望每一個人通過瞭解宇宙真相之後,盡到自己的職責與義務。因為我們是高智慧的物種,我們有能力去改變這個世界。如果我們不覺醒,沒有這樣的愛心與責任心,我們散發的是負能量,那我們就是這個宇宙的破壞者!

其實我們人類這個物種有兩面性,向善的,就可以成就這個宇宙; 向惡的,就會破壞這個宇宙。我們人類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提升智慧,作出正確的選擇。我們可以選擇成為正直善良的生命,成為正直善良的人,從而去成就這個世界,而不是破壞這個世界,因為只有成就這個世界的人,才能真正充分體現自身的價值。

如果是破壞這個世界的人, 他就不可能存在任何價值,甚至被這個世界所唾棄!所有的道理都非常簡單,但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們地球上沒人知道,因為之前沒有人能告訴我們這些真相。這就是我們生活在這個低頻的能量場中的悲哀!

如今,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有機會把這些真相告訴我們,是因為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有能力,有願力,有這份責任心來説明我們,目的就是讓我們靠自身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命運,來改變這個星球的命運,從而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

因為我們人類可以在這個宇宙當中生活得非常美好,而且也能讓自己的這個生命知道自己的職責與義 務是什麼;只有知道了,才懂得如何去體現它,盡到自己的職責與義務。如果什麼都不知道,那麼我們人類如何去擔當自己的使命與職責?因為大家都沒有這個概念。

如今,我們地球上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為什麼來到這 個世界上,來到這個世界最終的目的是為了什麼。這些都是整個人類的迷惑。在我們這個地球上有很多類似的知識在傳播,但是很多人都講不清楚。也是由於 大家沒有了悟宇宙真相,所以才講不清楚。

其實宇宙真相很簡單,並不複雜,是我們人類的思想太複雜,我們的思維方式混亂,所以才把宇宙的真相看得非常的複雜,是我們把它複雜化了。所謂的 “ 大道至簡 ” 就是這個道理。道理雖然簡單,但是沒人知道,所以我們的命運也改變不了,因為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也不知道如何去改變。

現在我們知道了,我們有了正確的方向與終極的目標,我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因為我們已經知道我們人類的這個物種在這個宇宙中的職責與義務,我們可以讓自己的這個生命體現最大的價值,讓自己活得有意義,活出自己的精彩。這就需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很大的責任心與使命感,並盡到自己的職責與義務去做這樣的事情。如果沒有這種堅定的信念,很多人都堅持不了。

我作為一位宇宙知識的傳播者,我有這樣的願力:我發願為全人類的覺醒事業無私奉獻自己,讓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都有覺醒的機會!我發願,通過我的努力幫助大家提升到一定的層次,靠我自己的這份願力,在高維次空間親人的幫助下,來幫助所有的親人們!這就是我的願望。

同時我也希望有更多的親人參與其中,成為我這樣的 人,因為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大家的力量才是無窮的!如果我們能把這些宇宙知識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們的所作所為就是有價值的,因為我們做的是一項非常偉大的事業,我們的這份愛心與責任心可以感化更多的親人,讓更多的有識之士與我們一起共同為人類的覺醒事業去努力、去奮鬥!

我作為宇宙知識的傳播者,我也是通過高維次空間高智慧親人們給到的這些知識來成就自己,從學習宇宙知識的過程當中不斷地提升自己,讓自己的責任心與使命感更加強烈。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的使命與職責是什麼,也知道人類在這個宇宙中的職 責與義務是什麼,所以我才有那麼大的願力,有那麼大的責任心!

因為我知道地球上的親人們過得都不容易,都需要幫助,都需要得到解脫,都需要通過自身的努力來擺脫邪惡勢力的控制。只有看清楚這些真相,才能作出這樣的選擇,才有這麼大的願力。希望所有的親人們都要有這種意識,都同我一起把這些宇宙知識傳播出去,告訴 所有親人們真相,讓他們知道人類在這個宇宙中充當怎樣的角色,有著怎樣的職責與義務。

通過學習宇宙知識來提升自己的生命層次,讓自己的這個生命能提升到一個更高的高度,從而讓大家散發正能量,來提升我們整個地球的能量場,讓我們地球的能量場提升到較高維次空間的一個層次。

當我們地球人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每一個人都變得越來越善良,越來越有愛心,把邪惡勢力從我們的這個星球清除出局,我們的這個星球自然而然就變成一個美麗的天堂。這就是我們人類所扮演的這個角色應盡的職責與義務。

因為我們是愛的生命,同時我們也是正義的後裔,我們是為維護宇宙和平而來。 我們人生最終的目的就是服務大宇宙,給到這個宇宙源源不斷的純淨能量,讓這個宇宙發展得更好,能讓我們人類在這個宇宙中充分體現自己最大的價值!

希望我的這些傳達能幫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在有能力改變自己的同時,去改變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成為一個美麗的天堂!

好了,這一節《人類在宇宙中的職責與義務》就傳達到此。感謝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