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何謂 "謗法" ?

2020/09/05 08:04:59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5 Sep
"謗法"是將自己認知不清誤解的佛陀教義教導世人,佛法的智慧常常不見於奢華的寺廟中...
是將自己誤解的佛陀教義教導世人, 讓不正確的觀念廣為流傳 , 造成偽佛法代代相傳, 不良影響著世人, 形成光明難現, 劣幣逐良幣的 “末法時代”。
「謗佛」這兩個字不是指毀謗釋迦牟尼佛的意思,而是指「扭曲了真理」的意思。
「謗」者:「言」者:「說」也!「旁」:「偏」也!
「言」「旁」合之為「謗」,乃「言之不中」之意!「錯說」也!
謗「經」:「經典」明明不是「這個」意思,卻「堅持」說是「那個」意思,而 處處「宣說」,是為「謗經」!
謗「佛」:「覺性」之謂「佛」!對於「覺性」之真意「誤解」,卻處處宣說叫 他人一定要「成佛」?「眾生」「本有」「覺性」,不需「解脫」即是「佛」!
是「眾生」與「佛」「無二平等」,若言「眾生」與「佛」有「異」,即是 「謗佛」!
謗「法」:世間一切都是「法」,「因緣生滅」之「法則」即是」「法」!
若言「文字」之「義」所說之「義」才是「法」,動則「恐嚇」不得「毀謗」, 乃「錯解」「法義」而「處處宣說」,乃為「謗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