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投胎轉世不是個人的行為,都有相關部門在管理。

2020/09/05 08:11:26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5 Sep

讀者提問:三維世界死去的人,如果沒有更高的能量就不能去到高維次空間生活,只能成為陰性生命在四維,然後再投胎轉世輪迴在三維,那再次投胎轉世需要多長時間才可以呢

其實在這個宇宙中,要求投胎轉世成為陽性的生命並不會那麼容易。因為在這個宇宙中,陽性實體的世界不是很多,而陰性的生命永遠比陽性的生命多很多倍。如果一個人有機會成為陽性的生命,機會成為陽性的生命,而不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有高頻的能量上升到更高的維次空間,要想再次地輪迴成陽性的生命,就不會那麼容易了,因為投胎轉世不是個人的行為,都有相關部門在管理。

如果有些人給予多次的機會在陽世間歷練都無法改變,無法提升,老祖宗們就不會給到這樣的人太多的機會,因為那樣沒有多大的意義。本來實體的星球就是給到我們提升歷練的機會,如果一個人得到那多多的機會都不懂得珍惜,沒有辦法提升,老祖宗們當然會考慮給其他人更多的機會。

由於每一個人的個性與能力的不同給到投胎轉世的機會也不一樣,所以具體多長時間才給一個人投胎轉世的機會,也要看這個人有著怎樣的改變而定。所以如今我們 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歷練提升自己,我們應該懂得珍惜。

尤其是現在有老祖宗們在幫助我們,傳達給到我們那多多的知識與真相,我們再不學會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生命層次到高維次空間去發展,也就意味著我們連再一次成為陽性生命的機會都不會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