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災難的產生~ 是由於地球與大宇宙兩股能量不斷的撞擊而成

2020/09/07 07:48:55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7 Sep

如今我們這個地球出現很多災難,尤其是近年以來災難的發生越來越頻繁。但是, 發生那麼多的災難,並沒有人知道它的真相。到底災難是如何產生的眾說紛紜,都講得不是很清楚,因為也沒有人有能力講清楚。
災難是大自然的現象,是因為整個宇宙能量場的轉變,造成了我們這個地球的災難頻繁地發生。我們地球人不清楚這些真相,所以只能一味地猜測和揣摩,也沒有得到最終的答案,都是處在一種非常迷茫的狀態,所以才不知道如何去杜絕災難的發生。
之前我也傳達過很多真相,一直在告訴大家提升我們地球的能量場是多麼的重要。 如果我們這個能量場不轉變,確實難以帶給我們幸福與安樂。能量場提升得越高,災難發生的頻率當然就越低。因為這個宇宙遵循的是愛的能量,也就是純正的能量。如果我們這個能量場是負的能量場,那就等於我們地球的能量場跟大宇宙的能量場相衝突,所以正負兩股能量在不斷地撞擊,我們的這個地球怎麼可能不發生災難?
如今災難的發生確實跟氣候有關,也跟環境的變化有關。但是沒有人能講出災難的發生是跟整個宇宙大的能量場相衝擊有關,這才是讓我們地球發生很多災難的真正原因。這是我們地球人永遠也悟不到的道理,因為沒有人有這個能力悟到。如果不是高維次空間高智慧的老祖宗們告訴我這些真相,我也悟不到,因為我們地球人沒有這樣的能力與智慧。
既然災難是由於我們地球這裡的能量場跟大宇宙的能量場相衝突而產生的,那就意味著我們地球上所發生的災難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雖然也有邪惡勢力外力的干擾與破壞,但是如果我們地球人覺悟,我們不受邪惡勢力的干擾與控制,我們就可以完全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地球的能量場,從而不讓災難繼續發生或減少發生。
不管是怎樣的災難,都是由能量場造成的。我們地球到處都是負能量或負能量的 場。一旦負能量聚集在一起,當那裡的環境具備一定的條件,它就會發生相應的災難。 比如在海邊,當那裡的負能量達到了極致,那裡的能量場就會與大宇宙的能量場相衝突,那裡就會發生海嘯或颶風,因為海邊具備這樣的天然條件。
又比如在草原,它不具備像海邊那樣的自然條件,它就會以草原所具備的條件,出現另外一種災難,如: 風災、雪災等等各種各樣的災難。只要那裡具備怎樣的條件,就會產生怎樣的災難。 只要是負能量達到了極致,兩個能量場就會相碰撞,這就是災難發生的前提條件。比如在山區也是如此,為什麼有泥石流?其實道理都一樣。
這個宇宙其實就是大自然。當那裡的能量場跟整個大宇宙的能量場相違背、相衝突的時候,就會按照那裡的特定環境所具備的條件,而產生相應的災難。不管在怎樣的一個環境或者是什麼地方,只要是出現災難的地方,我們都可以依此類推,融會貫通地去領悟。
因為這個宇宙都是遵循著一個規律:災難的產生都是由於兩個能量場相 碰撞而產生的結果,而且兩股能量碰撞得越劇烈,那裡的災難就越大。如果碰撞得不是很大,災難就會小一些,就是這樣的一個道理。不管之前發生了什麼樣的災難,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那些災難已經形成,我們不清楚這些真相,我們也無法去追究這些災難的發生是由誰來負責。如今我們已經知道了真相,我們應該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這一切,不要再讓這個地球出現那麼多的 災難,因為我們已經承受不起。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們的生命存活在這個世界是有多大的價值,是多麼的有意義。本來我們的這個生命可以有改變這個世界的能力,甚至有創造世界的能力,是我 們忽視了自己的生命所具有的這個能力。因為之前沒有人知道這些真相,所以我們也不敢想像一個弱小的生命,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能力,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甚至創造一 個世界,這是我們普通人想像不到的。
我把這麼多的宇宙知識與真相告訴所有的親人,就是讓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們人類所具有的能力。因為老祖宗創造我們的時候,就給到我們人類這樣的能力,是我們自己不清楚,也沒有發掘,所以我們才不相信。當我們了悟宇宙真相之後,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逐一地去認證這一切事實。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 通過這個過程來判斷我說的這些是不是真相,是不是真理。要想杜絕災難在我們這個地球繼續發生,除了改變地球的能量場,我們沒有第二個選擇,因為能量場關係到所有人的命運,其實也就是關係到整個地球的命運。如果剛開始就傳達這些,可能大家不一定會相信,所以這一節《災難的產生》留到現在才向大家傳達是有一定道理的。
如果沒有之前的知識作鋪墊,我相信大家也沒有能力意識到這一點。只要把之前我傳達的知識認真地學習,通過自身的努力,把所有的宇宙知識融會貫通,就可以悟得明白,就知道我所說的這一切是不是真理。高維次空間老祖宗們是為了幫助我們走出困境,為了救我們,才為我們傳達這些 真相。不然老祖宗們也不會花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來做這件事情。
就是因為他們有無私大愛的精神,有非常大的責任心與使命感,他們才想方設法來幫助自己的子孫後代脫離苦海,不想讓子孫後代們因為無知而在這個宇宙中消失,這是一件非常悲慘的事情! 如今老祖宗們能做到把這些真相告訴我們,我也如實地把這些真相傳達給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因為這是我的使命與任務
從老祖宗們的所有教導當中我領悟到:我們 這個地球,唯有普及宇宙知識才能改變我們這個地球的命運!因為沒有知識,每一個人都非常的迷茫,更別說靠自己的能力去瞭解宇宙的真相,不知道這些真相我們又如 何作出改變?因為沒有方向,沒有人指導。現在有高維次空間的老祖宗們一直在幫助我們、指導我們,讓我們靠自己的努力與能力來提升我們這個地球的能量場,讓我們地球的災難不要繼續發生或不要發生。
我希望地球上的所有親人們,都要為自己賴以生存的這個地球盡到一點責任。因為我們生活在這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去保護我們這個地球。因為地球是我們的立足之地,我們不去保護它,我們怎麼可能保護到自己?這是同樣的道理
如果我們想很好地、安全地生活在這個宇宙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盡到自己的責任與義務,去保護好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環境,讓這個環境不受負能量的控制與毒害。只要我們人人付出愛,人人傳播正能量,人人都去關心他人,無私地奉獻付出自己,這個地球的能量場就會得到提升,得到轉變。轉變了,災難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少,甚至沒有災難。
要想讓這個地球完全沒有災難,需要有一個過程。不管這個過程的長或短,我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作出改變,去做好這件事,不然我們會悔恨終生。我們這一代人不努力,不改變這個世界,這些災難就會不斷地延續,也就是這些災難會影響甚至威脅到我們下一代的子孫,甚至代代子孫!
如果我們是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我們這一代人就應該擔當起這份責任,從此 刻開始,就去改變這個地球的能量場。雖然有一定的困難,但是,只要我們每一個人有恒心、有耐力,或者我們能起到標杆的作用,我們就能影響到很多人,他們也會和 我們一樣,為了保護這個賴以生存的環境,為了保護我們這個地球而作出努力、作出奉獻。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人應該擔當的責任,應該選擇的人生道路。因為這樣的選擇 才是有意義的,因為我們的這個生命在這個世界上產生了價值;不管價值有多大,但最起碼不像之前,我們什麼都不去做,都不作為。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都是由於我們自己的不作為才產生的。如果我們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心與使命感,都有自我保護的意識,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我們都可以杜絕,包括平時我們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比如人為造成的災難。
如果我們這個世界到處都有正義的人,我相信這個社會上邪惡的勢力就會越來越少, 就不會到處都出現大大小小的災難。就是因為我們正義家族的後代們都沒有了正義感,都沒有人有勇氣站出來對抗邪惡的力量,才助長了邪惡勢力的發展與擴大,所以我們的生命與財產的安全都沒有了保障,人人自危,每一個人都在防備,而且是防不勝防。
其實有些災難再防備也沒有用。要想杜絕所有災難的發生,只有從根源去解決才起到作用,才有效果。就比如大的能量場,我們可以靠自身的努力,人人散發愛,人 人通過關心他人,無私地奉獻自己,做一個全身心正能量的人,就可以幫助這個大的能量場有所提升。面對人為製造的這些災難,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我們每一個人全身心都充滿正能量,都有正義感,滿世界都是這樣的人,惡人也不會有用武之地,因為這裡沒有它們發展的土壤。
這個宇宙的規律是邪不壓正。但是如今是我們的正義沒有建立起來,才被邪惡的力量所控制。這就需要我們這一代人通過學習宇宙知識,知道這些真相之後從我做起, 每一個人都要學會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對自己的這個生命負責,對這個賴以生存的環境負責。把我們的地球改變好,讓它成為一個正能量的星球,讓我們不再受災難的危害,不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讓我們對自己的後代子孫盡到一份責任,不要讓自己的子孫後代像我們一樣受苦,不要讓自己的子孫後代的生命在各種各樣的災難中受到威脅。
其實我們正義家族的後代都有愛心,都有責任心,只是沒有人告訴我們這些真相, 所以我們才什麼都不懂。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這個生命逐漸地墮落,變得麻木不仁,我們才淪為了低頻的生命。在沒有接受到這麼高端的知識教育之前,我們成為一個怎樣的人都無可厚非,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
說這番話,並不是想為自己之前所犯下的錯誤推卸責任,因為我也是秉承著實事 求是的精神,勇於說真話。就是希望大家能放下之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不要背那麼大的包袱。之前,我們每一個人確實都曾經犯有不同的錯誤。但是如今我們知道了, 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可以讓自己從一個沒有智慧的人,變成一個有智慧的人。之前沒有智慧,是因為我們沒有學習到這些宇宙的真理,我們什麼都不懂,我們才不作為,才沒有擔當那樣的一份責任,所以才讓我們的這個地球,發生那麼多的災難。
要想改變這個世界確實不容易。但假如我們每一個人都這樣認為,或每一個人都不去改變自己,都不作為,那我們的這個世界永遠都得不到改變。如果我們是一個有責任心、有使命感的人,我們是正直善良的生命,我們就應該肩挑起這份責任,為我們自己的這個生命負責,為我們賴以生存的這個世界負責,讓我們的這個生命能產生更大的價值與作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奉獻自己。
要成為這樣的人,需要很大魄力或付出很多艱辛才能做得到,必須做到無私大愛, 無私地奉獻自己,不能存有個人的利益,一切都以天下蒼生與整個世界的利益為己任。 如果我們能成為這樣的一個人,我們就是有價值的生命,我們就能成為偉大的人物。我相信,我們的這個地球將會出現一批這樣的人。
因為我們是正義生命的後裔, 我們的生命裡存有這樣的資訊,存在這樣的一股能量。所以希望有更多的親人們有勇氣站出來,擔起改變這個世界命運的責任,成為這個世界的引領者,帶領更多的親人走向覺醒,讓我們的這個能量場逐漸地提升,讓我們的地球災難越來越少。通過全民 的覺醒,我相信我們的這個地球終有一天會遠離災難。
這就是今天我告訴大家的真相,希望大家能在一個良好的環境裡生活,而不受這 些災難的危害,這也是我傳達這些知識的初衷。
好了,這一節《災難的產生》就傳達到此。感謝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