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戊子年災難篇』- 後記

2008/05/31 10:53:25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31 May

四川大地震發生後,一下子發表了多篇有關今年災難的文章。

或許有人會問:『之前又不說?現在才講!』

是否真的沒說過呢?

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預告篇』文中有這一句:『2008年戊子年是多變的一年, 有喜有悲, 一切置之死地而後生 !』

當時一些敏感或敏銳的朋友問:『是否有大事發生?』

然後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全文內,大家不難發現以下這一句:『但一切好景,都在下半年。』

天災人禍,真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 

希望大家以堅強、積極的態度,面對今年餘下的挑戰。

說到這裡,又想起巴西的朱瑟裏諾先生,有些事情,不得不佩服他。

一位巴西人士,知道中國有一個海島叫海南島,又知道中國有一座城市叫南寧,算了不起的。他的夢境預言,又跟中國的玄學預測頗脗合。雙方都可以預見海南島有機會發生災難,祇是將會肇事的日期上有差別。

朱瑟裹諾先生最近開始接受私人預約,助人解答疑難問題。具體怎樣運作,就不得而知;難道別人告訴他一些事情,他就睡覺,讓別人等一會,睡醒再告之答案。

朱瑟裹諾先生是值得敬佩的,因為,他是真實存在!

美國的未來戰士 John Titor 便真的玄之又玄,他已『回到』2036 年,他的一切,已無從稽考。 

美國的靈魂不在華盛頓,不在白宫;而是在好萊塢,在夢工場之內。

很多電影橋段,均會應用於真實生活裡;在政治層面上,更是廣泛應用!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全球政治格局是美國、蘇聯分庭抗禮,大家都害怕發生美蘇大戰。又有誰想到,出身於好萊塢的列根總統,宣佈發展『星球大戰』計劃,便把蘇聯拖垮!

現在『星球大戰』計劃,已成為各家大學經濟系的學習題目。

輕輕鬆鬆便把對手幹掉,真正了不起!

日前瀏覽 John Titor 的網站,看見其頂部用英文寫上:『北京奧運取消』幾個大字!

當然,北京奧運一定如期舉行,而且空前成功。

看完 John Titor 的網站,突然心頭一冷!

若以陰謀論分柝,這是否為中國人而設的圈套?!

因為 John Titor 的形像,與及其事蹟,活像好萊塢的電影。

難道美國人故技重施,以 John Titor 的故事,擾亂北京奧運?!

無論真實情況如何,有關人士肯定已發了大財。 John Titor 在網上的留言,已被他的『父母』編輯成書,而且十分暢銷!亦有人成立了 John Titor 基金,相信涉及金額不菲!

若是從商業角度和市場學角度分柝,這已經是一樁非常成功的大生意。

其他一切,則不應深究了!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6/01 23:56:39 回覆

2008/06/01 22:47:33 回覆
人禍可以防範,天災躲不了.順其自然!
2008/06/01 14:47:26 回覆
2008/06/01 12:28:14 回覆

欽差大臣:絕對係:『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預測到,就設法將影響減到最低。

 

Candy:如果人類識得愛護、保護自然環境,地球就唔使搞成咁!!!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1 04:10:12 回覆
這些天災, 有一半是人為的, 若大家都環保的話, 地球就唔會暖化得咁快, 唔暖化得咁快, 就唔會有咩厄爾尼諾現象, 也不會造成種種海嘯,水災和地震的天災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01 01:01:56 回覆

不知博士是否相信“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如果信,哪么预测到了的话,会不会更痛苦?

2008/05/31 21:21:18 回覆
牙 ki : 點解扁咀呀 !
2008/05/31 19:11:42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