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前課預測第十二課:澤風大過卦出現大災難後聖人出來救世,然後在第十三課:山天大蓄卦:人類進入世界大同社會。

2020/09/16 12:36:5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6 Sep

馬前課預測第十二課:澤風大過卦出現大災難後聖人出來救世,然後在第十三課:山天大蓄卦:人類進入世界大同社會。

第十二課●○○○○● 上中 拯患救難,是唯聖人; 陽復而治,晦極生明。 證曰:陰陽陽陽陽陰在卦為大過。 解曰:災難當頭之極其時,聖人出現救苦救難。

馬前課與邵康節皇極經世書相同,而馬前課只有卦和詩,而皇極經世書有年份日期,二者參合就ー目了然,我懷疑馬前課是明清時期的作品,依照推背圖解讀而成。僞托孔明之名。

馬前課第十二課預測:2044年至2104年,正卦大過,世卦也是大過,凶,2044年至2063年ー運屬水,主世界面臨水患,此時,又是小三元一運,中三元四運,大三元三運一齊轉運,一元轉運已經多災多難,三個元運一齊轉運,災難多三倍。

2064至2083是二黑坤凶運,是亂世,代表瘟疫.分裂,戰争。2079年,己亥年噬嗑卦,2080年庚子年隨卦。太陽係,太陽與地球.木星.土星.銀河中心又形成日地木土銀大凶線,這兩年大凶。大過卦大多數主大洪水、大風災,大瘟疫,大戰争,世界四分五裂,是全球性大災難。是比任何一刼都大,損失、傷亡慘重,相當於五千年前左右大禹時期大洪水之災。與科學家預測氣候暖化,温室效應,冰川大溶化,造成海水淹沒大部分城市符合,

2080年庚子年大災難出現後,聖人出現來救世,此年是隨卦,代表聖人令天下人折服跟隨,苦盡甘來。

第十三課○●●○○○ 上中 皇極經世書;公元2284至2343年,午會鼎卦,運卦大有,世卦山天大蓄卦,世界無分你我,天下大同. 當人類經歴第十二課大災難之後,人類悟出真理,戰爭.相互殘殺,對各國,對人類毫無利益,終極令人類滅亡。只有互愛互助,共存亡才能是人類最大效益。 賢不遺野,天下一家; 無名無德,光耀中華。 證曰:陽陰陰陽陽陽在卦為大畜。 解曰:世界大同之象。 皇極經世書公元2284至2343年,四爻大蓄,這六十年内,世界已經走向大同之象。其他的所謂劉百溫金鈴牌不可信,其所謂十愁難過猪鼠年,居中國歴史,但凡猪鼠年都出現改朝换代、天災人禍多,凡是預言詩大多講猪鼠年有災難,感覺上也是如此,令人覺得很準確。實際係:邵康節所謂陰陽消長,陰極陽生,陽極陰生,但凡治世,由子年陰極陽生,小人道短,君子道長,亂極開進入治世,今年庚子年,亂極生治,國安法一出,香港已經穩定,反華勢力已經敗退,香港漸漸進入治世。由子至午年,陽極生陰,小人道長,君子道短,治極而開始進入亂世,中國在1966年丙午年,由治開始進入十年文革之亂,值至1972年壬子鼠年,陰極陽生,小人道短,小人林彪死後,中國才開始漸漸進入治世。香港亂就是由2014年甲午年佔中而起,在網上搜尋,但凡庚子年都是多災難年,是黎明前黑暗。亥子猪鼠年災難;近的有;1900年庚子鼠年,八國聯軍侵中國,1911年辛亥猪年,清朝亡,次年壬子鼠年中華民國成立,1948年戉子鼠年,國民黨節節敗退,第二年國民黨亡國,1959年己亥猪年、庚子鼠年,中國大饑荒,1971辛亥猪年年林彪外逃死於空難,中國改變政策。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9l9vo2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