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年底想買房,卻因甲醛“超標”進了醫院。一開始,就不能忽視!

2020/09/19 01:57:2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王女士三十多歲了,終於在本市買了自己的房子。從看房到裝修,她很忙,但她也很忙,因為這是她多年努力的結果。原本以為房子裝修是最難的事,可裝修後殘留的甲醛污染,卻給了她一個打擊。


裝修完後,小王覺得房間裏沒有味道,於是動了起來。然而,在她活了三個月之前,她的皮膚出現了過敏症狀,並伴有頭暈和喉嚨不舒服。

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這是甲醛中毒。家裡測得的甲醛濃度,確實是超標數倍。事實上,像小王這樣的情况還有很多,他在搬進新房時不注意去甲醛,就造成了上述情况。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是許多專家學者精心研究的。對於甲醛來說,它是一個天敵。這種淨化資料能準確鎖定有害氣體,通過有效吸附、甲醛吸附,同時,也能達到分解的目的,囙此可以用來去除甲醛。(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綠色植物


許多女孩喜歡在家裡種植植物。事實上,綠色鳳梨、菊花等植物不僅可以美化家居環境,還可以依靠自身的分解作用吸收樹葉周圍的部分甲醛。但必須注意的是,植物對甲醛的去除規模不大,淨化範圍小,只能作為輔助手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