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三皈依 (五)

2020/09/20 17:36:54 網誌分類: 三皈依
20 Sep

告訴你自性是甚麼樣子呀,它是長得甚麼樣子呀,是美的還是醜的呀,知不知道呀?是在外面還是在裡面呢,有沒有離開過我們呀,沒有離開!它本來就在你的身上,每一個人都有,你要如何見到它呢,想不想見呀?想的話我就幫你讓你見它。

你坐下來,現在你坐下來你想一下,誰在想東西,假如你看到這個念頭是在動,那個就是你,它本來就是在你的裡面,沒有走出外面,

比如你現在念佛,你再問一問到底誰在念佛,念阿彌陀佛那個人是誰?是你的嘴巴還是甚麼東西,是你的念頭在念阿彌陀佛,那個就是你,假如你覺悟了它就是佛,假如你不覺悟就叫做妄想,所以妄想也是佛,迷惑的時候叫妄想,覺悟了這個叫做真心,你找到真心了,那個就是你的自性,它是沒有形像的,那個才是你的自性呀,所以你們是向這一方面修,所以我們要找回我們自己的自性,你看到真的,假的你就會放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